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關於思念的愛情短信

關於思念的愛情短信

別離是淡苦的水,孤獨是一匙咖啡,我把相思煮得濃濃,品你留下的芳味 憶君心似西江水,日夜東流無歇時。

1、緣分的天空與你尋尋覓覓,感情的接力陪你山山水水,生活中點點滴滴,與你共同採集,過去的一切皆成美好記憶。送虎迎兔,歲月更迭,浪漫情路,你知我心!情人節快樂!
2、魚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3、有情之人,天天是節。一句寒暖,一線相喧;一句叮嚀,一箋相傳;一份,一心相盼;一份愛意,一生相戀。
4、一天,我和妹妹正在睡覺,

突然從床上爬來一隻蟑螂,我和妹妹都哭了,他說是你的親戚,從你家趕來的,為了給我道一聲晚安。
5、夜色漸漸暗下,心緩緩平靜,不知心中的你有沒入睡。送上我溫馨的祝福,洗去你一天的煩惱,一句“晚安”送你進夢想,醒來你的會覺得明天更美好。
6、星月不誤,因為你已離去;清風不語,因為我在哭泣;我也不語,因為還在想你。
7、想念你眼底的溫柔,思念你嘴角的笑容,眷戀你深情的相擁,願我們的愛到永久,寶貝,距離阻擋不了我的愛,我的心與你同在,願它帶給你嚴寒裡的溫暖。
8、五百年前你是我們家的長工,那天在視窗偷看你砍柴,我就喜歡上了你,請別怪我當時沒告訴你,因為那時沒有短消息!
9、握你的手,越握越喜;看你的臉,
越看越美;親你的嘴,越親love.heima.com越甜;抱你的人,越抱越親!願天下相愛的人,兔年愛意綿綿!
10、送走一天的忙碌,忘掉一天的煩惱,重溫一天的快樂,回想一天的美好,然後閉上眼睛,睡個好覺,晚安!
11、誰說單身的人只能唱情歌?誰說單身的人只能面對寂寞?誰說單身的人不會在情人節裡收到祝福嗑?你收到了,你是幸運的,你要笑笑的,情人節一樣要快樂!
12、誰會遇見我,在我獨自旅行的路途,又有怎樣的風景,點綴怎樣的故事,陌生的城市,加速的形式,我的心,有了一點心事,就是將你放進了相識。
13、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這世界本來沒有海,只因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淚,於是就有了太平洋。

14、時間給的機會總在浪費,浪漫給的機會我總沒有消費,情人節再不說出我愛你,我的愛一定會作廢,所以不能再頹廢,情人節快樂,我愛你15、我無法保證無法向你承諾什麼,但我會做到如果有一天你有饑餓的感覺,那時你定會看到,我已含笑餓死在你的懷抱中。
16、我是前世的雨,你是今世的花,註定要為你滴下;你是昨日的眷戀,我是今日的夢境,我們註定要在黑夜相融。情人節許願,讓我們相愛一生
17、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氾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落西山燦爛輝煌。我想你愛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18、我道出為了我不語,我不語為了我道出;我走開為了我回來,我回來為了我走開。
真水本應無香,所以真情才應無語。
19、我唱一首歌,歌裡有寂寞,寂寞關於你,心知的情節,浪漫情人節,溫馨甜蜜蜜,可否執子手,相伴到白頭。
20、忘記白天工作的勞累,拋開日常生活的瑣碎,讓習習晚風當床,讓絲絲清涼當被,讓我美好祝福陪你入睡,晚安!

小編猜你喜歡:經典感人短信 14句名人經典愛情語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