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婚後發現老公是同性戀 洞房秘密

婚後發現老公是同性戀 洞房秘密 我們都希望自己有完美的愛情,結婚後幸福的生活,但是現實卻不是這樣,現在的學校,深入調查都會知道有很多同性戀,這也不是新聞了,但是結婚後才知道對方是同性戀,那就太痛苦了,一起看看別人的故事吧!



今天已是我們婚後第四天,本是我們度蜜月的時間,但是我們卻沒有去度蜜月,而是忙著各自的事情。
阿濤是一名汽車司機,開長途汽車,單調的工作卻讓這個有幽默感的男人過得有滋有味,他喜歡在車上跟乘客聊天,作樂。給大家帶來了樂趣,一路上充滿了歡樂。



阿濤性格開朗,好結交朋友。他的一些朋友基本是在車上認識的。大多數都是跑業務的,有幾個跟阿濤是老鄉,後來因為“臭味相投”成了要好的哥們,還舉行了結拜儀式。
我接觸他那些朋友的時候,是我們剛戀愛的時候,他那些哥們穿著光鮮,但是油腔滑調的。我問阿濤當初為什麼那麼隨便就跟他們結拜了,沒想到阿濤說我是婦人之見。



因為我不喜歡阿濤那幾個流裡流氣的哥們,所以他們聚會的時候,我都會找理由避開他們。
我跟阿濤我感情在不斷升級,這跟他的細心和勤奮有很大的關係,阿濤是個工作狂,在事業上有所發展,深得同事和領導的好評,平時他對我呵護有加,在這種充實而快樂的戀愛中,我主動“投降”了。



8月23日,我們舉行了隆重的婚禮。跟其他新人一樣,晚上,朋友們展開了鬧洞房的惡作劇,對我們往難受了整,老公阿濤是挺享受這種被折騰的感覺。
我的幾個同學,讓我跟老公咬蘋果,因為懸空的蘋果不停晃動,所以我們總是因為沒有咬住蘋果而嘴碰嘴,弄了一出吻戲。
每次嘴碰到一起,我的臉都很紅,總有一種想逃離現場的衝動。人的心理都是喜歡刺激的,

當看到我羞澀的時候,他們更加來勁了。蘋果變小了,難度變大了。
這個不算最過分的,老公個那幾個哥們,更讓我崩潰,他們讓老公當眾吻我,還要激情的,後來我的同事罵他們了。不料,他們把我那個同事攆出去了。
把我同事攆出去以後,他們把老公的眼睛蒙上,然後把我的眼睛蒙上,準備讓我們“瞎子”摸愛人。
哎,這幾個變態狂,在蒙我眼睛的時候,竟然趁機在我身上亂摸,我恨不得罵他們,但是我怕老公生氣把好端端的婚禮變成了鬧場,所以忍了。
結婚幾天了,這噁心的事兒也過去幾天了,可我的心裡還難受著,就像硬塞了幾隻蒼蠅,讓我想作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