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勵志名言

生命和愛情是人生的兩大主題

1、生命的路途,平坦的短,崎嶇的長。在平坦的路段,攜手同行的時候,沐浴著溫暖的春風,分享著頭上明淨的秋月。相印的兩顆心充分的享樂著柔美的音樂。

2、當我愛著你的時候,未曾發覺我對你的真情;當開始恨你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愛你那麼深。

3、今天不快點走的話,明天我們就要去跑。

4、懂得投資未來的人,才是忠於現實、會成功的人。

5、能用錢去解決的難題,都不是真正的難題。有些問題是錢無法解決的。

6、有錢的人有的是背景,而窮人有的只是一個傴僂的背影。

7、生命不是永遠都愉快,也不是永遠都鬱悶。在快樂中,我們要感謝上蒼。在痛苦中,也是要感謝。因為沒有痛苦就沒有所謂地位快樂。

8、有了愛就有了一切。愛是凝聚我們的力量。永遠不要懷疑愛的力量。擁有愛,我們就能勇敢的前進。

9、你是我記憶的幼苗,當你執意的離開我的視線,你知道我在一直等你嗎?可你不再回首那真摯的祝福。

我點亮所有的照明燈,滿世界卻找不到你。

10、如果痛苦無法回避的話,那就請你去享受它。

11、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正確和錯誤的區分。每一方都認為自己是對的,都有它獨特的理由。當局外人看著誰錯的時候,它的伴侶總不是這樣認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