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姻中分手傷感說說心情短語 體會愛情的味道

1、愛情原來是淒美的吞噬,但願我的身體容得下你,永不分離。
2、懂你的人會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不懂你的人會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愛你。
於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愛得自如,你愛得幸福。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愛得吃力,你愛得辛苦。兩個人的世界,懂比愛更難做到。所以要讓那個能懂你的人愛你。
3、明知會失去自由,明知這是一生一世的合約,為了得到對方,為了令對方快樂,也甘願作出承諾。戀愛旳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4、那些曾經錯過的人,錯過的事。或許偶爾回憶起會難過流淚,可是,那終究只是曾經,不可改變的回憶!我們唯一慶倖的便是,在那一陣子的愛情裡,我們學會了寬容、體諒、忍讓,那些錯過的人,錯過的事,足以讓我們有所成長!
5、生活中許多苦難我們要學會承受,學會擔當,學會在淚水中直立自己的靈魂.生活從來都是波瀾起伏的,命運從來都是峰迴路轉的.因為有了曲折和故事我們的生命才會精彩,
有時候哭泣不是屈服,後退不是放棄,沉默不是無話可說.摔倒了又怎樣,至少我們還年輕。

6、世間好多的愛,最後天各一方,

不是不想愛了,而是不能愛了。世俗的鎖鏈,左一條,右一條,上一條,下一條,最後,不是把你捆死了,而是掙扎到了心寒。
7、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8、我敢說,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好多好多愛到不能愛的人,他們多想,能相遇在另外的時光裡,並在某個命定的節點上,溫暖地,再愛上彼此。
9、我喜歡你,那我可以默默地,偶爾跳出來嚇你一跳,
10、愛情的戲,你不必有精湛的演技,卻要懂得珍惜、寬容、體諒、忍讓!

11、愛情的戲,沒有那麼多的不期而遇,一開始遇到的人一開始就該珍惜,一次再見或許就是一輩子再見!
12、愛你已經是我的命了,我無條件的認命。讓我們一起迎接我們的未來。在青春使上留下我們充滿歡笑的回憶。一起踩單車,撿貝殼。
13、愛了,卻也愛上了憂傷,喜歡一遍又一遍聽著同一首歌,心中莫名的悲傷!
14、愛了,卻也愛上了堅持,堅持等待著一個不可能回來的人!
15、愛到最後,

江山是彼此的。你退一步,不過是,你愛的人,為你看護著,一寸也沒有丟,一寸也少不了。等你退完了,你愛的人,早已死心塌地為你護住了全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