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老公愛穿女性衣物 婚後發現老公有另類愛好怎麼辦

老公愛穿女性衣物。2008年,通過“鵲橋會”認識的李先生和王女士相識相知,在四年戀愛後登記結婚,兩人育有一子。但是在2013上半年,

王女士偶然發現丈夫經常穿戴女性內衣,無法忍受丈夫“另類愛好”的王女士決定提出離婚,李先生卻認為兩人感情基礎尚未破裂,所以拒絕離婚。王女士雖然上訴到法院,法院最終判決不予離婚。

異裝癖通常就是指像李先生一樣喜歡或偏愛異性服裝的人,通過穿著異性服裝而得到性滿足的一種性變態形式,雖然異裝癖男子具有性心理障礙,但他們基本都會結婚成家,表面上過著正常的夫妻生活,大多數時候,他們會在私下無人的時候異裝,因為大概沒有哪個妻子會情願看丈夫有異裝的行為。那麼,婚後發現老公有這樣的另類愛好時,該怎麼辦呢?能和異裝癖丈夫走下去的妻子一般都會這麼做:

1、發現現實並試圖理解。

雖然在發現的時候會感到震驚、慌亂甚至怨恨和憤怒,但她們最終會接受這一事實,並想把它變成婚姻內的秘密。接著通過閱讀或者諮詢來瞭解異裝癖的相關資訊,有時還會試圖把它解釋為是自己也無能為力的“疾病”。

2、被動調節甚至主動參與。在試圖理解異裝癖後,妻子會盡可能地保守秘密,有時還會給丈夫設置行為界限,要是他們沒有照做,妻子會很生氣。當漸漸習慣丈夫的異裝癖後,妻子可能會開始幫助丈夫梳妝打扮,在必要時想要保護他。

當然,在這一過程中,妻子也會想要“治癒”丈夫,當心理醫生無法改變丈夫時,妻子的上述行為也可以讓她重新接受丈夫。畢竟,他們在表面上依然是可以像正常夫妻一樣生活的。

要是妻子不能接受,兩個人還是會離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