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婚後發現老公曾經私生活有點混亂

網友傾訴:

和男友自由戀愛,認識一年左右結婚。剛開始並不對他特別滿意,所以以玩玩的心態,也沒有特別在意他。後來久了出感情了,

覺得他也挺專一的,也到了談婚論嫁的年齡,所以就結婚了。誰知道婚後才發現,他曾經的私生活是很混亂的。單身時期會去酒吧玩,並且有過不止一次一☆禁☆夜☆禁☆情,甚至還有過一兩次幾人的。他和我說是出於好奇心和滿足x.y。而且強調他當時是單身,但是我還是有點難接受,因為我個人比較保守。現在很擔心他,會不會出軌之類的,畢竟曾經那麼開放。

編輯回復:

沒結婚的時候,也就是這一年多,你們吵架的時候,他有出軌過嗎?如果有,婚後也可能有。如果沒有,婚後或許也能堅守。如果拿捏不准,那就繼續觀察。婚前婚後沒有一個很大的一定性,但是玩開的人想不想收心,那也是個未知數。性觀念,這是個很個性化的問題,

沒有什麼標準答案。如果是婚前發現,我多半勸你不要跟這種人結婚。性觀念不同也是三觀差異的一種具體形式啊,比較難以調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