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任性是什麼意思 任性的女人有男人慣著

張無忌最愛的是那個刁蠻任性的趙敏,而不是溫柔體貼的周芷若;賈寶玉喜歡那個敏感多事的林黛玉,卻不喜歡那個人見人愛大方得體的薛寶釵;甄嬛傳中皇帝偏愛那個任性驕縱的華妃更勝一心為他好,

苦口忍耐等待的皇后。何解呢?我們身邊也常常有朋友讓我們發出感歎,這個女人有什麼好的,脾氣壞又刁鑽,竟然嫁的老公這麼好!真是不知道這個男人看上了她什麼!說這些話的時候,難免還能讓人讀出了幾分嫉妒。

同為女人,自己恪守婦道任勞任怨,結果老公還對自己不好,為什麼那個任性刁蠻的女人,明明沒有什麼有點,竟然會得到男人的垂青和喜愛!是不是太不公平了?其實,怎麼說呢。越是這樣任性的女人,越有可能嫁的更好,一般男人還不一定吃得消任性的女人,越是不差錢不缺愛的男人,越是喜歡任性的女人。他們生活中太多女人追著趕著對他們好了,

多一個女人對他們好,對於他們來說沒有什麼意義。

有錢男人生活中缺少的是什麼呢?是有趣。生活中太順利了,好像所有人都順從著自己,但每個人所需要的感情中,除了被愛還有其他的東西,比如說愛人、付出和被需要的感覺。一味順從自己的女人,讓他們很難體會到愛人、付出和被需要的感覺。但任性的女人不一樣,他們在我們的認知中,都是有些刁蠻、有些自私,如果自己有需要,就會向你要求,不會委屈自己的感受,也不會過多的忍讓你。正是這樣的女人,會讓男人覺得有趣而且被需要。

其實,任性的女人更容易讓男人喜歡的道理,就是和女人喜歡壞一點的男人一樣。他們不僅可以和你油鹽醬醋茶,

還可以和你談論詩與遠方。說通俗一點,其實就是任性的女人更能接近男人心目中對另一半的期待,出的廳堂入得廚房上的了床。當然,任性的女人自然有任性的資本,要麼是姿色不錯,要麼是家底豐厚,要麼是自身的條件很好。男人也不是傻子,自然是覺得女人是自己的那盤菜,次啊會百般遷就任性的女人。

小元希望所有女人都可以任性一點,至少任性的女人都比較自我,活的更加開心和灑脫。但任性也要有限度,有些任性的行為如果太過激,可是會偷雞不成蝕把米的。比如說下面的這幾點,就是男人們並不喜歡的女人任性☆禁☆行☆禁☆為。

一、聯繫不上

戀人之間吵架很正常,但如果每次吵架之後,你就常常用冷暴力,讓他猜測你的想法,時間久了總會讓男人心生不滿,另外,很多女人都喜歡在生氣的時候,故意不接電話不回資訊,這個事情也是讓男人們狂抓狂的行為。

二、喜歡猜疑

吃醋的女人會讓男人覺得她是在乎自己的,甚至她吃醋生氣的樣子也很可愛,

但如果常常吃醋,演變成了猜疑,動不動的懷疑男人的行為,或者翻看男人的公事包,這樣的行為就會讓男人覺得這樣的女人相處起來有些恐怖。

三、總說分手

分手是兩個人最不想聽見的話,而且還是最傷人的話,也許你們這次並不是真的要分手,但如果常常一吵架就說分手,用分手當成威脅,會讓男人慢慢的也覺得分手在你看來是無關緊要的事情,說不定哪一天,你說出分手,兩人就真的分手了。

四、喜歡揭短

女人喜歡八卦很正常,但把自己的隱私尤其是男人的隱私公之於眾,讓男人知道後,會覺得這個女人有點靠不住,而且男人其實大都是不喜歡自己的隱私被別人知道的。更有甚至,在外人在場的情況下,

大揭男人的短處,這樣讓男人很沒有面子的行為更加會讓男人反感。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