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接吻技巧:想征服他先營造出曖昧環境

接吻技巧一、

環境營造——突然襲擊

在家中看愛情片的時候,到了情意濃濃之處,你可以給他一個突然襲擊,或者在人的很多的時候避開他人,

在他的嘴唇邊蜻蜓點水。或許只是一個淡淡的吻,會讓男人措手不及,覺得女友非常可愛和活波。

接吻技巧二、

環境營造——眉目傳情

戀愛的時間久了,彼此對視的時間會越來越短。女方可以在接吻之前,含情脈脈的盯著男人看,雙目交匯會勾起男人的疼愛之心。當然在接吻的時候,大多數男人都不喜歡被對方緊緊盯著。

接吻技巧三、

環境營造——欲擒故縱

男人喜歡有一種捉摸不透的感覺,在接吻的時候,你也可以給男人製造出這種挑逗的行為。輕輕的吻他一下,然後迅速躲開,從而刺激男人。這類小伎倆調劑愛情生活最好的方法。

接吻技巧四、

環境營造——保守含蓄

想要征服男人,首先要給男人征服你的“假像”。一部分男人不喜歡太過主動的女性,投懷送抱的女人男人也不懂得珍惜,如果你在她面前表現的十分羞澀,會讓她產生保護欲望,從而更想親吻你。

接吻技巧五、

環境營造——尋找敏感地帶

在和他接觸的過程中,通過細心發現你會知道他哪些地方很敏感,

例如耳朵、脖頸、肚臍等部位。找對了突破口之後,用舌尖輕輕去挑逗,或者在他耳邊低聲私語等,小小的舉動對於火熱氣氛來說,是相當見效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