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男子結婚三年常和母睡 嫁誰不嫁媽寶男

男子結婚三年常和母睡,這讓媳婦宋女士十分忍受不了。原來兩人相親認識,半年後就結婚了。宋女士發現老公每個月都有幾天 不和自己住一起,

反而要和婆婆睡在一個屋。一年前生下了兒子,丈夫要和母親同睡的次數越來越多。當晚,丈夫又要和婆婆一起睡,宋女士發火開始砸東西。

而老公和婆婆的解釋,就是習慣了。就是跟婆婆一起睡感覺比較踏實。而越來越變本加厲的和婆婆同房,讓宋女士再也無法忍受。婆婆甚至還對她說:反正孩子都生了,你倆離婚吧,我跟兒子過就行。

類似宋某丈夫這樣的情況,其實生活中也不少見,經常出現在單親家庭裡。因為兩人習慣了相依為命,加上父親對兒子十分寵愛,讓孩子獨立性極差。要想解決問題,首先要看兒子跟母親有沒有認識到這種情況已經傷害到了妻子的感情,兒子跟母親要正確看待兩人之間的關係。其次,這種關係的產生,母親應該擔負更多的責任。“母親過度溺愛兒子,愛的方式錯誤讓孩子成長變得困難,丟失了獨立性。”最後,還是帶丈夫去看看心理醫生的好。畢竟這真的不正常,嫁誰不嫁媽寶男,各位女士還是要慎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