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7個接吻技巧讓你輕鬆贏得他的心

1、擦去唇膏

男女都非常喜歡接吻的感覺,但是沒有哪個男人喜歡嘴巴上黏膩膩的接吻感覺,因此女性在接吻前最好擦去嘴上的唇膏,

這個小貼心的做法會讓對方感覺更好。

2、給他來一個突然襲擊

你可以在電影院裡突然吻他一下,或者趁著擠公車的間隙給他來一個熱吻,一定會讓他驚喜交加,這樣男人也會越回味越興奮,甚至會覺得你可愛極了。

3、用眼睛說話

夫妻或者情侶在一起的時間越長,彼此對視的時間就會越短。大多數的男人還是希望在接吻之前能夠多一些眉目傳情,也不喜歡被對方緊緊盯著看,不如先學會用眼神放電,然後再來一個熱吻吧。

4、採用欲擒故縱的方式

你可以先輕輕的吻他一下,然後在迅速躲開,這種挑逗的行為是很能刺激對方的哦,你可以好好的利用自己的舌頭充分挑起她的欲望,這樣也能給你平淡的婚後生活帶來新鮮感。

5、讓他瞭解你的感受

越是在一起時間長的戀人,就越應該在接吻上多花一點心思,一般多男人來說視覺效果非常重要,你可以在與他接吻的時候,突然掙脫他,然後讓他看到你眼神迷離的樣子,然後再去吻他。

6、發出“嗯嗯”的聲音

不要以為接吻發出聲音不雅觀,

這時候男人非常需要你的肯定,你應該充分讓他瞭解他的親吻使你有多快樂,感覺非常好,這樣也能鼓舞他的士氣。

7、吻他的耳朵

男人並不會認為他們的性☆禁☆感地帶在別的部位,當你將舌頭伸進他的耳朵時,然後在耳邊低聲的呼喚對方的名字,這樣能夠給你帶來非常奇妙的感覺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