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如何提高接吻技巧鎖住愛人 達人教學死綁他心

拋棄唇膏

相愛的兩個人最渴望的就是接吻感受彼此最濃烈的愛,但是在享受的時候,女生要千萬要記住一定要把唇膏給擦抹掉,

要知道你的吻對他來說是有著百分之百的殺傷力,但是如果抹了唇膏就會大打折扣,沒有男人會喜歡那粘乎乎的東西,雖然看著性☆禁☆感,但是接吻前還是擦掉以免影響甜蜜度。

吻他的耳朵

一般都吻就是親吻嘴唇,但是這樣似乎太平常了點毫無新意,

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都喜歡對方的吻來得有新意與熱辣些,如果你把親吻帶到其敏感部位,比如說耳朵,那麼對方會有種奇妙無比的興奮感,真切的感受到你的愛意。

多些交流

當情侶或者夫妻之間相處久了,親吻的方式都是固定式的,

乏味且毫無創意,其實越是相處時間長,彼此就更加渴望親吻的時候多一些眉目傳情、雙目交匯,讓吻變得更加浪漫有意思,所以在接吻的時候可以用眼神去交流,對他放放電,用手勾搭在他脖間或者是遊走在身體任何一個地方,讓彼此的吻變得更加火辣值得回味。

突擊之吻

只要是你想親吻的時候你就大膽的給他一個吻,不要局限與時間和地點,要知道一個突然的親吻會給他一種超幸福的驚喜感,讓他興奮難耐,雖然會有些措手不及,但是回過頭想的時候,會覺得超有意思,讓你回味得更加持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