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情侶接吻前需要注意的地方 菜鳥必須學會的接吻技巧

口中有異味

激吻前,首先口腔必須是清新無異味的,但遇到喝酒或者是吃了重口味的食物,便導致口內的氣味變得很難聞。

在接吻前刷牙,吃口香糖。可以的話把自己弄感冒,聞不到心不煩。或者是自己也吃大蒜,以臭攻臭。這也要看情侶們怎麼做了,小編只是建議喲!

突然流鼻涕

情到深處時,突然從鼻子下方流出異物,也是很尷尬的局面,加上大部分接吻的時候都是閉上眼睛享受的,本身就很浪漫的事情,碰到後浪漫的氣氛都會沒有了。所以用到解決方法則是,吻前先量體溫,醒鼻涕。或者是把對方鼻孔拿膠布堵住,副作用是容易鬧出人命。如果是在大冬天接吻,鼻涕凍住了流不下來。如果你不嫌棄對方的話,那就繼續吻下去吧!

碰到打嗝

當兩人在一些很浪漫的地方時,自然而然就會接吻,當然了如果碰到打嗝的話,討厭的聲音就會間隔的發出。

所以用到的方法則是對著水龍頭猛喝水。或者是深呼吸,越深越好,但是一次深呼吸不能超過5分鐘,否則一樣容易出人命。建議突然看到一些很恐怖的照片,自己嚇唬自己,那麼打嗝就被會鎮住。

牙齒不好或者是過敏

女生一般都塗口紅,在接吻時難免男生會沾到一些,不過沾到是沒問題,問題就是沾到後過敏了該怎麼辦,所以當你們在接吻時,女生有塗口紅的話,建議還是擦掉吧。還有一些就是遇到牙齒不好的人,一旦吻到難捨難分時,難免會被牙齒咬到,突然的被打斷在接下來也沒有繼續的想法。所以建議親們想接吻的話,還是把牙齒給修正好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