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如何接吻會越來越甜蜜 完美接吻技巧方法你值得擁有

用聲音來刺激

在接吻時,女方適當的發出聲音,表示非常投入,會讓男人覺得非常有成就感。為了讓接吻後的氣氛緩和一些,

降低吻後的那一小段空白時光,你可以對他微笑,或緊握他的雙手,表示剛才的吻真是美好極了。假如初吻並不如你先前預期的那樣浪漫,那也不必懊惱,經驗不多,難免失手,善用上述各項秘訣,一定讓你吻技突飛猛進!

主動進攻

如何讓吻越來越捨不得,不妨讓你的唇壓上他的,然後略為張開嘴(當然還有牙關)你們的舌頭就會相互碰觸。讓你的舌頭跟著他的輕柔地移動,並閉上眼睛。這時,你可以把手放在他胸前或摟住TA的腰腰,或是用手指在他頭髮間遊移。這樣逐漸讓愛的火花燃燒得越來越熱烈,兩人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繼而感覺到對這份愛情的依賴。

適當挑逗

想讓吻變得越來越有感覺,要屬法式接吻最令人銷魂。

所有“行家”對此都表示認同。有人說:“它能夠讓你把她的情感讀個痛快淋漓”。不過有一點切勿忘記,雖然男人都喜歡有點兒挑戰性,可是你也不可太過主動,“大權”獨攬,完全讓他聽命於你,適當的挑逗和讓他覺得你是在“進攻”,而以為你已經“屈服”於他。這對於你來說其實並不難。

初次熱吻

如果是剛步入熱戀的情侶們,建議在一開始接吻時,用上一些親昵的的動作,再加上甜蜜的話語,讓你的愛情溫度計指數直線上升。一旦兩人的激情指數過高時,這種方式可將一腔熱情化為耳邊私語。這樣一來,既既可以把持住兩人的理智,也不會破環當時的氣氛。繼而將吻加入其中,愈加膩歪的氣氛,會情不自禁的深陷其中,還會產生一種想繼續深吻下去,

不想結束的念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