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使用率低占空間 婚後嫁衣惹煩惱?

使用率低占空間大 婚後“嫁衣”惹煩惱

購買一件質地中等的婚紗只需五六百元,而租賃一件同等質地的婚紗一天的費用至少也要兩百多元。

面對兩者之間如此小的價差,不少准新娘做出了購買新婚紗的選擇。但由於婚紗使用率低、佔用空間不好存放,也讓一些婚前購買了嫁衣的已婚人士頻生煩惱。

9日上午,記者在城區一家婚紗禮服店店主告訴記者,他店裡的衣服根據款式做工及使用面料的不同出售價格分別在200元至1200元不等。每次的出租價格是服裝售價的40%左右。他表示,雖然婚紗的使用率較低,但來這裡挑選婚紗、禮服的顧客半數以上都會選擇購買。

“這件婚紗和那件禮服都是結婚前買下的,當初覺得價格不高,而且還見證了我們婚禮那難忘的一刻。沒想到隨著孩子的出生衣物逐漸增多,現在卻成了負擔。”9日中午,記者在市民李女士的家中看到,

婚前準備當做“紀念品”珍藏的婚紗和晚禮服,如今已被李女士塞進了最角落的一個櫃子裡。

李女士告訴記者,自己也曾將衣服送到婚紗禮服租賃店,以每件300元的價格出讓,但所有禮服店都嫌價格貴拒絕回收。據李女士介紹,如今她已幫兩件衣服拍好了照片,準備在網上出售,希望通過網路幫自己的兩件嫁衣找到新主人,物盡其用。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