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職場

4性情成為你職場成功的阻礙

1.獨行俠

那些在工作上沒有信心的人更可能由於缺乏責任心而失敗。如果你有一個不出活的習慣,而你又有困難來克服,告訴你團隊的某個人,

如果可行,告訴整個團隊。然後經常向他們彙報你的進展。小的成功加起來,不久就會變成大的成功。

2.不能設置優先順序

如果你發現自己在這個問題上很掙扎,你不久就會被所有交代給你的工作所壓倒。當你最清醒的時候,努力完成較大的,

或者較困難的任務,把更重複性的任務放在一天的晚些時候。如果當天近黃昏時,你收到任務,用最後5-10分鐘來為第二天排優先次序。列表是非常有幫助的,當你完成他們的時候,就把他們勾掉,這就是一個真的自我提升。

3.恐懼是一個主要動力

被工作中的恐懼激勵是非常容易的。害怕糟糕的表現,害怕失敗,害怕成為圈外人,害怕會讓你變得無力。恐懼也會讓你一天從犯錯開始,以及避免承擔責任來荒廢一天。對恐懼的補救就是計畫。通過做一個你已經完成的事情列表,把它放在一個可見的地方,進行自我鼓勵。然後做一個你想完成的事情列表,以及完成每件事的步驟。成功地完成一個大專案的最好方式是把它分解成一些更小的項目。

4.拖延症

交流是工作場所的關鍵。但是推遲對email和電話回復就像在路上踢罐頭盒,你永遠別想完成。通信的一大部分是常規的,只需要一個“收到”或者一個“謝謝你”,沒有哪個會花很長時間。一個快速的回饋也能加固和客戶、同事的好關係。

如果你認為你可能有一些不出活的習慣,但是又不能明確他們是什麼,重新檢查一下你過去的績效評估表。如果一個值得信任的同事意識到你可能表現出來的任何有害的趨勢,問他。配偶或者親密的朋友也可能意識到潛在的問題領域。

如果你已經意識到這些工作習慣需要改變,就找一個導師,或者那些已經克服了同樣問題的人,讓他們在這條你通往成功的路上幫助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