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80後的職場成功秘訣

80後踏入職場中最顯著的不良特徵是:頻繁跳槽,而堅持是解決這一問題,使80後職場成功的秘訣。

80後是目前職場的新生力量和求職的主力軍,

他們的教育水準遠遠高於前幾代人,他們年輕激情,富有活力,他們中有MySee公司CEO鄧迪、翻唱網CEO鄭立、25歲身家過億的李想等等這樣的精英,作為 “80後”代表,敢想敢幹創富成功,讓老一輩們刮目相看。

然而,成功的精英畢竟是少數,更多“80後”踏入職場卻遭到了人們的垢病,作為第一代的獨生子女群體,80後的許多職業行為讓70後、60後、50後的前輩們無法忍受。 80在職場最顯著的不良特徵是:頻繁跳槽,別人是一生換4-5個工作,他們是一年換4-5個工作,如此心浮氣躁,在職場中如何能有發展呢? 針對這一軟肋,80後要想成功,最簡單也最難的秘訣是:堅持,只要能夠“堅持”,對於80後的人來說,就成功了一半。 從小時候的寓言故事“龜兔賽跑”,到首富巴菲特的成功,

成功的秘訣都是:堅持。

巴菲特從1959年由40萬美元起家,到2004年的429億美元財產,他以年均收益率26%,在資本市場中堅持了45年,在這些年中,不是沒有比他出色的投資人,只是沒有人比他堅持得更久。 80後的獨生子女較多,從小受到眾人關注、寵愛,一旦進入工作之中,

很多人不是嫌工資低、工作辛苦,就是受不了委屈,主管或老闆也可能是一句不經意地訓斥就能讓他們撂挑子走人。 堅持是一種生活態度,有了堅持的生活態度,對待工作中的問題與困難也就有了方法,工作辛苦,壓力太大,需要堅持;受了委屈,挨了批評,需要堅持。

想跳槽了,告訴自己再堅持幾個月,幾個月過去,想想沒什麼不可以繼續堅持的。 長期在同一職位、同一企業堅持,會達到“持續積累、厚積勃發”的效果。你對崗位的職責要求、工作流程、關鍵人物、橫向縱向人際關係、企業文化、決策過程等等情況,都爛熟於胸,所有這些會為你未來可能的決策與行動提供最強有力的支持,等到這個時候,上司要發展新人,

不發展你,發展誰呢? 機會是在堅持之後出現的,成功是堅持之後,水到渠成的收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