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情感傾述:男人為什麼主觀意識這麼要強

我們是去年4月認識的,現在一年多了,他來見我父母很多次了,到我家也很多次了,前些天他第一次帶我去他家見。很隆重去的,待了兩天回來,他沒給一分錢的紅包,這也就算了。我也不是沖著紅包才去他家的。

現在面臨的問題是,我們兩家是同一省的,在不同的市,隔了三個小時的路程。現在談到要結婚一事,他家是農村的,說在城裡買不起房,他一定要回他那個地方去租房結婚。問題是,他自己也在外面工作,而我在我的城市有工作,有房子。

他買不起房就算了,沒逼著他一定要買。我就希望他來我的城市找份工作就行了。

住到我家裡,他死都不肯,說來了我的城市,就相當於當了上門女婿。

有這麼嚴重嗎?再說找工作的事,這上班沒事的時候就玩遊戲,還直接在QQ上顯示出來的,我一看到他玩遊戲,那個火大啊。

哪個年輕人不是奮發圖強,都快要結婚的人了,這麼沒有責任心,還像小孩子一樣嗎?

我催促他找工作,於是,他敷衍我,在網上投了一個簡歷,我幫他找好的工作,把電話、連絡人都發給他,讓他打個電話給人家,他都不肯啊。說電話有什麼好打的?發個簡歷不就完了嗎?我就來氣了,吼了他句:“打個電話會死啊。”他就不樂意了,我們無休止的爭吵又來了……

之前關於找工作是該打電話還是直接投簡歷,我倆就有爭執,

今天是一股腦love.heima.com都發出來了。 完了他來了句,你幫我打吧。你打一下,如果人家要,我就來面試。

我真是不懂他腦子裡是怎麼想的啊?如果人家不要這個職位,幹嘛要招聘呢?既然貼出來了,打電話去諮詢一下不是更直接嗎?比莫名其妙的直接投個簡歷要好多了吧。

再說,我打電話去算怎麼回事。人家問我,我要說,我替打這個電話來應聘工作嗎?如果我是用人單位,這種的,一律不會要。自己要工作,打個電話的勇氣都沒有嗎。

我真是氣壞了。我脾氣是有點不好,可是我都是為兩個人的將來考慮的。畢竟我們兩個人現在都不在他出生的那個城市裡工作和生活,如果就為了結婚一定要去那裡的話,就會面臨著沒房沒錢沒工作的日子,

那還結個什麼婚?

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創造更美好的幸福生活的。

現在我在我的城市有工作,年收入比男友高幾萬,有房子,我只是要他來這裡找一份工作而已,我做的過分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