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在一起四年的女朋友出軌我還是放不下她

和她在一起4年了,大三接新生時認識的,第一眼看到她時覺得她是那麼的單純,可能是來自農村的緣故吧!軍訓之後不久,我們就交往了,當我們確立關係時,我很開心,那時我下定決心要好好珍惜她的初戀,不讓她受委屈。在一起時,小鎮裡的父母曾因為她來自農村,還是單親家庭,不是太支持,但是沒有逼我分手,畢業之後我在一個二線城市找到了份還行的工作,但是為了她,也沒有走的太遠。

在我快要離開校園的那段日子裡,我都會買她喜歡的東西給她,想在走之前多陪陪她,沒有特殊情況,

我都在那樣做,感覺情感生活裡只有她。

等我真正走到社會工作之後,問題開始慢慢顯現了,她居然和班上的一個富家子弟走得很近,我覺得不對提醒過她,她卻說只是同學關係,我不想過多的說,但是她慢慢開始變了,開始不愛和我發短信,打電話,偶爾還會沒理由的和我吵架,我覺得有問題,她卻說她一個人,沒有做對不起我的事,讓我放心。

就在我工作後的第一個國慶日我去學校找她,她顯得很陌生,我再親她時,她會躲了,我也不知道怎麼了。她的聯繫越來越少,我開始心冷了,開始不去主動聯繫她,再聯繫時,是她打電話給我,哭著打的,她哭著說不可能了,我問為什麼,她說她有一回和那個男生出去K歌,喝了很多酒,

然後喝醉了,就沒有回家去了賓館,她沒有拒絕,她不相信我畢業之後會等她,她就和他發生了關係,聽到這個,我當時就楞了,傻了,不知道說些什麼……

之後她不停的打電話,讓我原諒她,說她心裡愛著我的,只是為了賭氣,我很難過,幾晚上幾晚上的睡不著,每天都在看著周圍發呆,覺得love.heima.com她很殘忍,但是她很執著,我心軟了一點,我怕因為這個事情,影響她就對她說:和那個男生斷了吧,她按著我說的做了,她斷了和他的聯繫,然後又回到我身邊,我心裡覺得很彆扭,很難受,但是不知道怎麼辦,我不想毀了她的一生,我決定在她畢業之後,等我的事業穩定之後就跟她結婚。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