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情感傾述:老公在蜜月期去一☆禁☆夜☆禁☆情

網友口述:

我是一名銀行職員,2015年初經人介紹認識了同一系統的曹林,我們對彼此一見傾心,很快就成為密不可分的熱戀情侶,並開始同居生活。經過長達三年的戀愛,今年正月的時候,我們在市里最好的酒店舉行了婚禮。

然而,剛結婚不到仨月,我就發現曹林的一位網上“老婆”趁5.1的時候來我們城市旅遊,老公不但和他見了面,並且很自然的發生了一☆禁☆夜☆禁☆情。事後,我無意中從曹林和他那個網上老婆的聊天記錄中得知此事,震驚之餘,我氣火攻心,險些病倒,畢竟,我已經把最好的年華都給了他,而他卻幹出這麼不道德的事,太讓我傷心了!其實,他平常生活中的缺點以及小毛病都不少,我都可以原諒他,可是他竟然精神肉體love.heima.com雙雙出軌背叛我,讓我實在忍無可忍了!

本來我提出了離婚,可是爸媽死活不同意,曹林更不同意,他說離婚的話面子就丟大了,

還向我保證以後不再出軌,並且當我的面刪除了那個女人的聊天號碼。我不是不信他,可是我心裡真的很窩憋,請問我該原諒他嗎?

PS:小編猜你喜歡 一顆愛你的心不想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