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揭秘:男人為什麼愛你卻不敢娶你

曖昧不清or陰盛陽衰 男人為什麼不敢娶你

很多女人的擇偶要求很 完美 ,要求對方有房有車有錢,還要懂浪漫愛自己。這讓很多男人漸漸成為了“恐婚族”,

沒錢沒房沒車堅決不談感情,更加不要結婚。達到這些標準的好男人,又擔心女性跟自己在一起是沖著自己的財產而來的,害怕被欺騙……

雖說現在男女比例有一定的差距,讓很多女性覺得以自己的條件根本不可能嫁不出去,一定要嫁個好老公。可是,女性們卻被這些外在的矇騙了。要知道,男人擇偶成家並不是完全為了傳宗接代。在你選擇男人的同時,男人也在選擇你,雙向選擇,不然怎麼有句話說“我愛的人不愛我,愛我的人我不愛”呢。

男歡女愛,本來就應該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如果在感情裡摻雜了太多功利性,就不是愛,不是純粹的感情了。你會讓男人失去了娶你的勇氣,讓他在感情裡處於弱勢,

沒有激情,不會主動跟你提結婚,即使你說分手,他也能一笑了之的樣子,無關痛癢。

過於拜金

這是一個沒有信仰的時代,它讓我們開始僅僅信仰金錢,在這麼一個缺乏價值精神的時代,它給我們送來了娛樂精神,除此之外,它讓我們對一切都漠不關心。這個社會成就了現在很多的拜金女,他們找男朋友或者結婚就是為了滿足她們物質上的欲望。

可是現在男女平等,女人和男人一樣受教育,和原來不一樣,女人一樣可以賺錢,可以創造社會價值。有很多女人賺錢還強于男人。現在的女人,社會地位不斷提高,已經很接近男人了。

可是,為什麼還要男人承受那麼重的社會壓力?女人就不能承擔家庭責任嗎?房子車子這一切物質基礎沒有理由都壓在男人身上。

男人怕了,一方面不想頂著太大的壓力,另一方面也不想被貼上“高攀”的標籤。

要想讓你的男朋友不要成為恐婚族,讓他享受你們之間的甜蜜愛情,那麼從現在開始就學會自立自愛自強,和男人一樣承擔責任。拜金只會葬送你們之間的感情,感情沒了,還要那麼多金錢幹什麼呢?

女強人

有部分女人,在職場上叱吒風雲,在她們的眼裡,沒有辦不成的事,男人對她們來說可有可無,她們是百分之百的女強人。

這樣的女強人不依賴男人當然是好事,可是不是所有男人都能駕馭如此強勢的女強人的。在女強人面前,男人也會畏懼,不敢娶你。

男人想要結婚的物件,是要依賴自己的,

是能從自己身上學到東西,得到幫助的。因為男人骨子裡都有一種大男人主義,都希望自己的妻子小鳥依人來顯示出他自身的強大,來獲得心理上的滿足,畢竟男人都是愛面子的。

傳統觀念中的女人應該是在家相夫教子,而男人則是在外賺錢養家糊口的,雖然隨著時代的變化,人們的觀念有所轉變,可是內心深處的潛意識還是沒有絲毫轉變的。如果男人和女人的分工調換了,輪到女人獨立在外撐起一片天,而男人則顯得相對弱勢,這樣的婚姻是不被看好的。

與男人曖昧不清

有部分女人,非常瞭解男人的喜好,精通足球、汽車、政治這些“男人話題”,而且積極加入“男人幫”的各種活動,好像和任何男人都能混得很熟。

她們會繼續和前男友保持不錯的關係,並能和男同事外出泡吧,曖昧不清。

愛情都是自私的,人們都對愛情有很強的佔有欲,不希望別人與自己分享。不是只有女人才會缺乏安全感,擔心丈夫在外面有外遇,男人也會缺乏安全感而時刻監督著妻子。

看著你在男性面前毫無保留,自己完全沒有了一點獨立的空間,他更會擔心,你的異性朋友會因為你的性格而有所企圖。如果總是在擔心著你哪天就和異性朋友在一起掌握不好尺度,這樣的婚姻整天都戰戰兢兢,將很難維持。要想讓男人敢於跟你說結婚,你就必須讓他有足夠的安全感。

男人內心都嚮往自由,認為婚姻會把自己拴緊,再無自由可言。可是,男人也有想結束自由的時候,

只要他身邊的你足以馴服他,讓他有了要結婚的欲望。從今天開始,就不要讓你的男朋友害怕娶你,讓他說結婚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