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結婚前夕才發現 男友用我的錢養著小三

突然發現自己就是很傻,談了6年多的男朋友,眼看著婚期將近,最後我卻莫名其妙的成了他和她之間的第三者。我不知道,我是怎麼莫名成了第三者?誰能告訴我,

我怎麼就成了小三了?他們青梅竹馬,門當戶對,兩小無猜,那麼我呢?我這個6年多的女朋友怎麼就成了第三者?誰能告訴我,到底我是爛還是那個女人賤?

我想先大致介紹一下自己和他還有她,我覺得這個介紹很有必要,不然我怕我說得太亂了。我剛過完我27歲生日,是家中獨女,說得文藝一點,也算是出自書香門第,爸爸是高中校長,媽媽是老師,當然現在都退休了,因為長得還算可以,所以上學那會就屬於那種跟異性關係很好,但是遭同性羡慕嫉妒恨的那種人,也就是新閨蜜裡面說的那種看不慣我,又幹不掉我的感覺。

我和他(後面叫他林)是初中的時候認識的,他是那種在外人眼裡很花心,

但是我一直相信遇到我了他會改變的那種人,說得難聽一點,一個會哄女孩子開心的窮屌絲一個。我們大二的時候才在一起,在一起6年多,分分合合很多次,在我的記憶中全都是因為她(後面叫她J)。

但是每一次分手之後他去求我和好我都忍不住原諒他了,所以現在我們還在一起,但是結果卻是他已經去別人家裡提親了,我卻還等著他說的等我27歲過完了我們就結婚(我媽去給我算命的,說是我27歲之前都不能結婚)。

J是他的青梅竹馬,他們從小就認識,從小一起玩到大,林好像一直喜歡J,但是他們並沒有真的在一起過。說實話,除了她和他認識比我和他認識早之外,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小三怎麼扣在我頭上了的。

他曾不止一次在我面前誇她長得有多漂亮,他們經常聯繫,是不同尋常的聯繫。其實到現在我都還不願意相信,原來這些年來我花錢養著一個女人,而且這個女人還是我的情敵,我花錢把自己培養成了別人口中的小三。大學那會我給他交話費讓他們天天煲電話粥。畢業之後我給他錢讓他放假回家帶她去逛街買禮物。無論我們出去幹嘛,他總是說兩個字“沒錢”,然後吃穿住行全部都花我的錢。現在我才願意相信,其實他不是沒錢,他是把錢都留給她了。

這些年來,閑來無聊的時候就逛社區論壇,看著別人的故事,過著自己的生活,但是從來都不曾說過一句話,有時候情到深處也只是一聲歎息。別人過好了,我會羡慕,

會在心底祝福。看到別人犯的錯,我會吸取教訓,改正自己。看著各種各樣狗血的劇情,有時候覺得難以想像,只是我始終都沒有想到最後我也會成為另一種狗血劇情的女主角。我一個人沉默了一個多星期了,我覺得我要是繼續沉默下去我要憋瘋了。我終於提出了分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