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友居然用我的錢養女人

也許真的是我傻吧,我與男友談了6年的戀愛,眼看著就要結婚了,我卻莫名的成了他和她之間的第三者。我不知道,我怎麼就成了第三者呢?並且,

他們還青梅竹馬,門當戶對,兩小無猜,那麼我成了什麼?

那個時候,我剛剛過完26歲生日,我是家中的獨女,說的文藝一點,我出自書香門第,爸爸是高中校長,媽媽是高中老師,當然他們現在都退休了。我因為長的還算可以,所以自上學起就一直與異性的關係不錯,可能是因為羡慕,同宿舍的女生總是因為我與男生關係好而疏遠我。

我與林,也就是現在的男友是初中時候的同學,他是那種在外人眼裡很花心,但是我一直相信遇到我之後,他會為我改變的那種。其實,他也許並沒有想像的那樣好,只是一個會哄女孩開心的窮酸書生而已。我們開始戀愛是從大二開始的,在一起一處就是六年多,分分合合很多次,

其實現在想來,我們的爭吵都是因為她,也就是我心中的小三。

每一次爭吵後,都是他求我和好,我都忍不住原諒他了。所以,現在我們還在一起。但是,萬萬沒有想到他卻背著我去她家提親了,我還在傻傻等我26歲之後就結婚。可是,她是他的青梅竹馬,

他們從小就認識,從小一起玩到大,男友林其實好像一直喜歡她,但是他們卻沒有真正在一起過。說實在的,除了她和他認識的早一些以外,我真的不知道這個小三怎麼會扣到我的頭上來?

我們在一起的這幾年來,因為他的家庭不太好,一直都是我拿錢在養著他,現在想來,原來我拿給他的錢,他全部都給了她,等於我拿錢一直在幫他養著女人。現在,事實已經露出水面,我不知道該如何面對?甚至還活的勇氣都沒有了。

回復:

你們在一起這麼多年,他們一直有聯繫,你不會不知道,既然知道為什麼還一次又一次的原諒他呢。這樣看來,其實他愛的並不是你,只是通過你來養著女友罷了。

所以,請不要傻了,你又不是沒有資本,

為什麼一直要委屈自己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