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結婚前,我發現未婚夫不愛我

我和男朋友夏俊是經過相親知道的,其時我參與一個朋友的生日集會,在KTV里唱了一首《咱們》,冷艷了在場很多人。不是我吹,從小我的歌聲就被很多人贊賞過,

說我去參與歌唱競賽準能拿獎。

集會之后,我就收到了夏俊的微信老友請求,聊了幾天后咱們就約出來碰頭。碰頭后他對我很熱心,說有一見鐘情的感覺,期望我給他一次時機。那時我剛好獨身,所以我沒有回絕夏俊的示好,漸漸和他成了朋友。

夏俊在風和日麗的日子里向我表白了,他說想要永久照料我,想要跟我開高興心的談愛情。我覺得他對我挺上心,便允許容許了和他談愛情。愛情不久,他就帶我去見了他的爸爸媽媽,他爸爸媽媽都是公司員工,立刻就要退休了,退休后他們預備回老家養老。

夏俊的爸爸媽媽很喜歡我,對我也十分滿足。他們覺得我性情好,待人也很真摯,覺得將夏俊交給我,

他們很定心。我也很喜歡夏俊的爸爸媽媽,老一輩們很和藹,也很了解咱們年輕人的難處,對咱們歷來不做過多的要求,只期望咱們高興就好。

兩邊爸爸媽媽看咱們愛情這么安穩,就催著咱們趕快成婚。我也想要趕忙定下來,所以就計劃和夏俊選個好日子去民政局領成婚證。

但夏俊作業一向都很忙,沒有抽出時刻去辦這件事,就這么咱們領證這事就一向這么拖著。

直到李麗麗這個女性呈現后,我才知道為何夏俊一向都不愿意跟我成婚。李麗麗是夏俊的前女友,最初我和夏俊知道之前,他倆就分手了。我聽夏俊說,他和李麗麗都是互相的初戀,兩人愛情很好,可夏俊的媽媽一向都不同意兩人的婚事,才會導致李麗麗挑選分手。

曾經聽夏俊講過兩人的事,或許是女性的靈敏,我一向覺得他沒有徹底忘掉她。果不其然,就在我和夏俊的婚事提上日程后,李麗麗忽然又來找他,說想要和他重修舊情,從頭在一起。夏俊其時就和李麗麗說,現已有了女朋友,

并且立刻要成婚了。可李麗麗沒拋棄,常常羈絆,還在微信上頻頻聯絡他。

這些都是我后來發覺他不想跟我成婚,悄悄看了他的手機發現的。要不是那一次偷看他手機,我還不知道他和李麗麗瞞著我出去見過面,并且還起了不堅定的心思。這件事我還沒有向夏俊率直,

更不清楚夏俊現在究竟怎么想。可我清楚,他是沒有辦法容易跟我提出分手,更不或許和這個李麗麗斷了聯絡。

這對我來說是不公平的,更是不尊重的。我計劃找個時刻好好跟他談一次,問問他究竟是什么主意。不論他怎么挑選,我感覺自己對他現已失去了最起碼的信賴,這段愛情應該要畫上句號。我不能承受帶有任何一點的瑕疵的愛情,更無法承受一個心底有其他女性的男人。我要的是一心一意愛我的男人,假如不是,不如不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