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我好想離婚 老公和婆婆合夥打我

和老公在父母的催促下草率結婚了,婚後一直很不幸福。兩個人沒有共同語言,大吵小吵不斷,家庭暴力也經常發生。

前段時間他外出聚餐3點多才回來,

第二天我為這事跟他爭了起來,他媽就沖過來說“你想怎麼樣,在家裡也鬧,不在家裡也鬧,既然這樣你們回去離婚算了,不要過了”。

晚上睡覺時,我在床上哼小曲子解悶,老公開口就罵我媽,我當時回了他一句,她媽聽見了就在外面大罵起來,我回罵了她一句,老公跳起來往我身上踢,她媽也沖進來往我懷裡撞,說今天要死在我面前,我不還手只是哭躲,後來3歲的兒子被嚇醒了,才沒有再打了。

第二天,婆婆抱著兒子說要回去(我們夫妻雙方在外打工,婆婆帶兒子過來給我們看),而且不讓我碰兒子,說孩子是她從3個月帶大的,現在不可能給我的,老公也是堅決站在她媽那邊。她開口閉口都是髒話。

她叫我光屁股走人(老公意見也是一樣的,她很孝敬她媽)。後來我姐姐聽說了,從婆婆手中把兒子搶了過來,讓我不管如何也要把孩子帶在身邊。於是我辭掉了工作,現在專門負責接送孩子上學放學。孩子上學,學費老公也不交,因為我之前工作有幾千塊錢積蓄。

我家裡的人是堅決不同意我離婚的,她們認為只要我好好帶好孩子好好伺候老公,老公總有回心轉意的一天,總有一天會站在我這邊的。於是我交了孩子的學費,至於生活費老公每週給我100元(每次都是我開口要的),家裡的事他什麼也不管。他只管他的工作,他的錢有多少我也不知道,每次他睡覺他都會把錢包藏起來。

今天早上我們又發生口角,他向我後背揮了一拳。

我現在好想離婚。他之前有寫一份離婚協定,具體內容是我一分財產也沒有,兒子歸他不用我付撫養費。我現在也想就這樣協議離婚算了。因為他也沒有多少財產,銀行存款最多5萬,我們結婚時也沒有房子。而且他家外面好像有點關係,就算打官司,我也撈不到多大的好處。所以我想就這樣結束算了,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小孩才上學不到1個月,我現在只想他按照他之前的協議回家辦了離婚手續,孩子我也不要了(因為孩子從小是她媽帶的,所以跟我也不親)。

我這樣做對嗎?朋友們幫我出出建議好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