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心情日記

口述:分手了如何要回男友借我的錢

我和談戀愛三年了,中間我提過幾次分手。每次都在他的堅持下沒分,現在我反而覺得更加愛他了,有和他一輩子過下去的打算!

這幾年我們一起上班,我所有的積蓄都算是借給他了吧,現在我們分開上班了,我在外地他在家!前幾天朋友告訴我說他又在老家找了一個女的天天在一起,甚至帶回了我們一起住過的地方,我想發瘋又覺得好笑,三年都敵不過我才走的幾天。

現在他不知道我知道了這件事,http://love.heima.com我們還和以前一樣我裝作什麼都不知道,我知道在沒想好結果之前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現在不知道要怎麼繼續下去,就算要分,我也要把我那 “借”出去的錢拿回來吧?總不能到最後我什麼都沒有吧?(他和那女的在一起的事我沒有任何證據,我們準備是明年結婚的,我想知道我要怎麼結束這感情?我又怕他一求我在次心軟)同意公開發表。

夏莫回復:

談感情傷錢,談錢就傷感情。如果男人在婚前就開始花你的錢,那麼婚後你也只可能成為他的提款機,久而久之,你的愛情就會貶值,卑微得像塊抹布。懂得心疼女人的男人,只會不斷的提升自己的能力,減輕女人肩膀上的生活壓力。

懷疑男友出軌前,先按兵不動,將他借你的錢先追回來。如何成功把男友借你的錢要回來?

一,用借條追回。如果之前借錢有字據或者一些向你借錢的短信、留言、聊天記錄,那麼可以直接通過法院起訴他。

二,收集證據。

先通建立證據,比如可以以關心他的口吻問他:老公,借我的5000塊(我假設他借的是五千),花完了嗎?還有沒有生活費?

然後電話錄音。來一次長途電話的聊天,和他暢談一下未來,

然後開始盤算他借了你多少錢(把他向你借的錢盡可能的說完整),http://love.heima.com以俏皮的語氣說:老公,以後好好供著我,我是你的財神娘娘……還可以試探性的問他,你什麼時候還我呀?還還不還呀?最好是以開玩笑的語氣規定一個還款日期。

如果是銀行轉帳。最好是去銀行列印轉帳記錄。盡可能的多收集證據。

三,以你父母需要用錢的理由向他借錢。想一個合情合理的理由,以突然要一筆錢為由,你向他借錢,讓他想辦法。並且,在這個過程中,只要是你們提到他借你錢的短信都好好保留。

先想辦法追回他向你借的錢吧,在這過程中你可以暗中調查他是否背叛了你。如果數額交大,而你又還有資金可以周轉,可以找專業討債公司。

如果數額不多,那就自己買了個教訓。

談戀愛時如果女人一直倒貼,將來婚後就可能成為他的免費保姆,成為伺候他的“老媽子”。沒有追回你的錢之前,不要急著分手,否則容易落個人財兩空。能追回的錢儘量追回,不能追回的錢就算了吧,快刀斬亂麻,一刀兩斷,畢竟你一生的幸福比那些錢重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