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勵志一生 » 讀後感/觀後感

《愛麗絲夢遊仙境2》告訴你:勇敢一點,再勇敢一點!


《愛麗絲夢遊仙境2》告訴你:勇敢一點,再勇敢一點!

——《愛麗絲夢遊仙境2》觀後感

1、對於大部分情緒激動、言辭粗暴、自閉、極端、喋喋不休等這類的人群,

無私的關愛是最強大的力量。去接納他們、去愛他們。

2、你所看到的讓人們討厭的人,他們必然有一段不可言說的深深刻入骨子裡的痛楚時光

3、父母對子女愛的表達方式有時若能少一點僵硬多一些溫柔或許是不錯的選擇,畢竟人心深處住柔軟。

4、學會對自己犯下的錯誤有承擔。(勇於承擔自己的錯誤,重點是更不要傷害無辜。)

5、任何的一個傷害,眼神、語言、動作等等,這些記憶都會對大小孩子們有著深刻的影響,可直抵心靈深處。

6、你所看到的很多被人們討所厭的人,他們必然有一段不可言說的深深刻入骨子裡的痛楚時光。

7、房子我們可以有三幢,車子我們可以有七輛,但是家,我們只有一個。

8、你想要回去的所有的過去都不可能回去。

只能向“過去”學習,珍惜“當下”每一刻每一分每一秒。未來才會擁有更多幸福,因為你也會懂得感恩,明白了創造。

9、有真正懂你的人,能看到你深層次靈魂的人,可以讓你死而復生,滿血復活。

10、有曾經做錯、傷害他人、很後悔的事情嗎?有的話就去懺悔吧,可以發個資訊、文字也好語音也罷,或通個電話、寫封信、或者面對面告訴他們,希望得到原諒。

11、有用身心靈愛你的人,你就會有無窮大的力量面對這個千瘡百孔的人生。

12、讓我們變得再勇敢一點,再勇敢一點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