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住店女子半夜夢遊上了我的床

去年陪孩子到大學報到,回來的時候沒趕上火車,只好臨時在火車站附近的小旅社住下。小旅社坐落在偏僻的小巷子裡,雖說設備簡陋,

床鋪還算乾淨,住宿費也很便宜。給孩子交學費已經把家裡的錢掏空了,接下來的幾年學費生活費還是個無底洞,出門在外也沒什麼講究,能省的話還是省一點吧。

傍晚閑來無事,就到周圍轉轉看看,因為人生地不熟,也不敢離開很遠了,再說聽說附近僻靜的花街柳巷裡的姑娘見男人就往屋里拉,人生地不熟的,咱可不敢給自己惹麻煩。車站附近的的飯店吃飯貴的離譜,我就到不遠處的一處農貿市場轉轉,在小飯店裡簡單吃了一頓飯。因為經不住巧舌如簧的老闆娘的極力勸說,又喝了兩紮生啤酒。我本來在家就不勝酒力,兩紮啤酒一下肚,腸胃就有點翻江倒海了,眼前只覺得天旋地轉,我一看不好,趕快回旅店一頭躺倒床上酣然入睡。

兩紮啤酒沒到半夜就變成一泡熱尿把我憋醒了。小旅社房間裡沒有衛生間,只在走廊盡頭有一個小小的衛生間。因為走廊裡燈光昏暗,斑駁的門牌號也看不很清,我到走廊頭上上廁所的時候,就把房間門留一點縫隙,

免得回來的時候走錯了門。當我從廁所裡出來一身輕鬆走在走廊裡的時候,才發現剛才留著門縫的門找不到了。這可怎麼辦呢?我睜著朦朧的睡眼吃力的挨著辨認房間號,當認清房號的時候我推門而入,朦朧之中我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肥胖的女人正鼾聲如雷,我心中一驚,難道認錯門了?我轉身在看房號,對啊!戲裡唱過說天上掉下個林妹妹,難道今天卻掉下個胖嫂嫂?

潔身自好的我可不敢造次,連忙退出房間,免得胖女人這時候醒來看到我可就說不清好了。我找到值班員,值班員是個一臉橫肉的大胖子,他聽了我的訴說,查看了一下登記冊,拿起手電筒隨我來到了房間。值班員叫醒了正四仰八叉躺在床上的胖女人,她迷迷瞪瞪的揉揉眼一看,忽然急切地說:“哎呀!我老公呢?”說著就嚷嚷起來!弄得我們也以為她老公丟了呢?誰知對面的門突然開了,一個乾巴老頭把頭伸出來說:“老婆子!我說你怎麼不見了呢!原來串門了啊!”說著看看我,他狐疑的目光讓我心裡一沉,

他不會說我吃他老婆的豆腐吧!

原來這胖女人有夢遊症,兩口子也是來送孩子上學的,把孩子送下後各處轉了轉,晚上也喝了點酒,我出門去廁所的時候,這胖女人正好正好夢遊到我的房間,迷迷瞪瞪進門就趴在床上睡下了,幸虧我正好上廁所去了,要不然可真說不清。

事情解決了,我卻睡不著了。結婚以來頭一次遠離家鄉沒和老婆在一個床上,這時候心裡竟然有點空落落的!我拿起手機撥通老婆的電話,振鈴響了很久老婆才從夢中醒來接聽電話。聽到老婆那含糊不清的聲音,我忽然感覺心中安靜了許多。對著手機我卻不知道說什麼好了!最後說了句:“老婆,我明天上午就回家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