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心理測試

不只是一場演唱會,是愛過的證明與活過的一生

2008年7月26日,臺灣樂壇大哥級人物羅大佑、李宗盛、周華健與張震嶽正式宣佈組成縱貫線SuperBand樂團。 針對樂團的音樂風格,李宗盛表示,目前先以輕搖滾為主,而因為成員的創作風格都不一樣,也會融入民謠、鄉村,甚至是原住民音樂都有可能。日前,縱貫線首支單曲《亡命之徒》已出爐,引來樂迷廣泛關注。這首新歌由張震岳作曲,李宗盛和羅大佑、周華健一起填詞,並透露新歌《亡命之徒》的風格是走Rap和Hip-Pop路線。大哥表示,其實每個人都是亡命之徒,有些人就是愛情的亡命之徒。
給彼此一年時間,一年之後樂隊解散,

發一張唱片,開一次巡迴演唱會
3月7日,“縱貫線”巡演啟動,將在臺北首站開唱,四人號稱要“搞最大、玩最凶、來真的!四大亡命之徒的玩命大火拼”。
團隊成員張震岳稱:“我們組隊的計畫非常有趣且有意義。我們給彼此一年時間,一年之後樂隊解散。這是一生只有一次的組隊。”他透露,樂隊的計畫是發一張唱片,開一次巡迴演唱會。

不只是一場演唱會,是愛過的證明與活過的一生
四人在華語歌壇都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演唱會強調“不只是一場演唱會,是我們愛過的證明與活過的一生。”四人總出道資歷突破86年、發行過近70張個人專輯、發表近600首創作、350場以上個人演唱會,四位大哥、八手合作,將是今春樂迷們的一件盛事。
四人組成樂隊可以改變慣有的演唱形式,突破自身音樂風格,再加上四人都是創作型歌手,互相之間的交流有利於誕生經典歌曲。 另外由於四人的粉絲年齡較長,而樂壇如今的很多新人並不對他們胃口,所以他們四人組成的樂隊很好的填補了這一空白。 再者即使兩邊有歌迷交集,

年輕樂團也可以借著四位樂壇大哥組成樂隊帶來的壓力,更好的成長, 在壓力中迸發動力,令整個樂壇趨向成熟並呈現百花齊放的局面。#e#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