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你所不知的“左邊”愛情哲學

1、坐在他的旁邊,能夠緩解緊張空氣。

面對面坐著,直視對方的面孔,兩個人四目相對很容易感到緊張拘謹。但是坐在他的旁邊,

就能避免直接對視的尷尬,消減緊張感,進行輕鬆愉快的對話。

2、坐在他的旁邊,可以欣賞同樣的風景。

坐在他的旁邊,和他看同樣的風景,共用視覺資訊。如果是在店裡,看到店員過來上菜,能選擇好的時機結束話題,如果對面發生了有趣的事情,你們也能在同一時間一起感受,擁有同樣的資訊,談話也會更加順利。

3、你坐在他的旁邊,可以增加親密度。

比起隔著桌子,坐在他的旁邊可以拉近你們的物理距離。隨著身體的靠近,親密感也會大幅增加,話題的內容也能慢慢向更加私人的方向轉變。

4、坐在他的左邊,可以觀察到他的真實想法。

在心理學中有一種說法,那就是左側的臉表達真實想法,右側的臉表達偽裝的想法。坐在他的左邊,可以充分的觀察他的左臉,從表情就能確認他的真心。

5、你坐在他的左邊,可以得到他的守護(他可以更安心。

如果不是左撇子,男人一般都是用右手擊倒敵人,用左手保護寶貴的東西,讓他們的右側空間空出,他們能夠更加安心。

6、坐在他的左邊,吃飯的時候,能夠讓他幫你拿食物。

如果男人使用右手拿東西,坐在他的左邊,她更便於直接照顧你,率先拿到轉過來的食物,對你照顧的更加周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