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如何對待女人的出軌 男人會原諒出軌女人嗎

男人如何對待女人的出軌 女人變心的表現 女人出軌的理由

我和老公的夫妻關係不錯,兒子也聰明可愛,不過人都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就是這裡面的一員。前幾個月我獨自上街竟然碰到了許久沒見的前男友,於是我們就去咖啡廳聊了起來,原來他還沒有結婚,後面我們互留了聯繫方法。


一個星期之後前男友就約我,我覺得自己已經是有夫之婦了,這樣出去沒必要,

可是前男友說難道做不成戀人,連朋友也不能做嗎,於是我答應赴約了,哪知道在酒精的作用下我們越軌了,我竟然和前男友發生了親密關係。

男人如何對待女人的出軌 女人變心的表現 女人出軌的理由

我很晚才回到家,我看到老公的不安和驚訝,

因為自從我們結婚後我可是從來沒有這麼晚回來過,我不想說謊來騙他,於是便向老公交代了我所做的事,然後請求老公的原諒。


老公連起碼的發火都沒有,而是笑笑說讓我早點睡,面對老公的寬宏大度,反而感到更加不安,從此我內心總是悶悶不樂,

老公看見了反而又來開導我,那個樣子更加讓我無地自容,我不明白男人不是很禁諱這種事情嗎,老公哪怕對我發一次脾氣也好啊,難道是他不愛我了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