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愛你的表現 他原諒出軌的你

我出門有好車,穿著名牌的衣服,過著人人羡慕的生活,可是,沒人知道,我內心很空虛,而且,這一切都是老婆給我的。

我記得我第一次看見老婆的時候,

她的氣質吸引了我,我不知道她的家庭情況,也不知道她過去的一切,我知道我愛上她了,我一定要娶她估和我的女人,我對她展開了瘋狂的追求。

通過接確後才知道,老婆可是千金啊,她有著別人羡慕的家世,而我卻是一個窮小子,一無所有,有的只是一顆愛她的心,感覺是在演電視劇一樣,我有點退縮了,我配不上她,可是老婆卻說,她喜歡我,要嫁給我,不管我是什麼身份。

我很感動,一個千金大小姐肯嫁給一個窮小子,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啊。只是我沒有察覺老婆是因為和初戀剛分手,碰巧我這個時候追她,好是為了報復那個男人而要跟我結婚的。

我還在想,我現在還年輕,憑我的努力,以後我一定能給她最好的幸福。

她帶我去她家的時候,還幫我準備的衣服,鞋子,走進她家的那一刹那,我就像“劉姥姥進了大觀園”,有很多我一輩子都沒有見過的東西,我有點自卑了,而且她父親也看不起我,吃飯的時候,而對滿桌的佳餚,我卻難以下嚥。

我想了幾天,

還是決定和她分手,我覺得我真的配不上她,可是她死活不肯,後來她以死來威脅她父親讓她嫁給我。我有點呆了,沒想到,她會為我做出如此瘋狂的事情來,她父親沒辦法,最後妥協了,就這樣,我和她結婚了。

婚後,老婆對我很好,而且憑她的人脈,我的事業也蒸蒸日上,我拼命的努力,因為我要給她一輩子的幸福。

但是,不知什麼時候起,老婆有了一點變化,她會背著我接電話,而且還經常晚歸,也沒有以前對我好了,我仔細的觀察,發現她和她的初戀舊情複燃了,我不安,我害怕,我痛苦,我不知怎麼辦。就這樣一年,她都沒有改變,而且在她生日那天,她也沒回家,我知道,她肯定是去見那個人了。在那一刻,我真的懷疑,

老婆是不是一直都沒有愛過我。

我看著老婆對初戀的火熱,終於有一天在她深夜回家的時候,我提出了離婚,可是,看看她在我面前痛哭流涕,我的心一陣一陣的疼,原來我還是這麼的愛她。我問她,你還願意跟我一起過下去嗎?那天晚上她沉默了,第二天一早,她向我表示,要我給她時間,她說她會和他做出一個了斷的。我選擇了相信她。

沒過幾天,老婆就告訴我:願意跟我在一起。老婆把號碼也換,再也沒背著我接電話了,我很開心,我覺得我的婚姻生活這才剛剛開始。

我想說每個人都會犯錯,如果她還願為你改,那她一定是還愛著你的,而你也還愛著她,何不給她一個機會呢,或許你們會真正的找到屬於自己的位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