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出軌

誘惑男人出軌的女人有哪些 女同事與閨蜜也在列

誘惑男人出軌的女人有哪些

1、獨守空房的閨中怨婦

現在的新潮家庭主婦大部分都是有文憑、有姿色的,她們年輕漂亮時死心塌地地找了個金龜婿,自己在家當全職太太。可是,不工作的她們最多的就是時間,但老公又不能陪她們,於是,寂寞難耐的她們很容易走上“晝顏妻”的道路。而男人們面對這種送上門的美色又有幾個能受得住誘惑,去拒絕呢?

2、比不上你且崇拜你的女人

男人愛美女當然沒有爭議,但男人卻不喜歡仰視女人,男人更容易愛上那些容易接近和得到的女人。也許有人會說男人很賤,
但事實就是如此,因為這樣的女人會把男人作為偶像般崇拜,這大大滿足了男人的英雄情結,這也是為什麼少有男人會真正喜歡女強人的原因。
所以,女人即使是長得再漂亮,但如果太過於強勢,很可能把男人推向一個任何地方都比不上你的女人的懷裡,也許這個女人唯一的優點就是完全依靠男人甚至崇拜男人。

3、弱者向男人哭訴的女人

同情弱者也許是男人的天性,面對一個哭著訴求同情和瞭解的女人,男人無法無動於衷,也無法不心軟。也許這個女人只是假將無辜或是可憐,但保護女性的意識一直在男人的骨子裡存在著,一有機會男人就會施展一下,女人的無助和弱小總能讓男人想入非非。

所以,

女人不必太能幹,必要時向你的男人尋求精神上的慰藉和情感上的依賴,讓你的男人覺得他是你的依靠,對你來說,他永遠是不可缺少的。如果你什麼都能解決,那他就是多餘的,只能走人啦。

4、回頭的前女友或初戀情人

舊女友或初戀情人對很多男人來說確實是一份難以把持的誘惑。
男人對舊女友似乎總有一種特別的感覺,有某個恰當的場合可能會舊情複燃而失控。
面對男人的舊女友來訪,不要無動於衷,更不要相信他所謂的“只是女性朋友”之類的表白,要警惕他們很可能愛火重燃,決不要給他們以私人獨處的機會。

5、一起共事的女同事

男女搭配幹活不累,男性和女性一同工作,當然可能會因觀點不同而擦出爭執的火花,但也要警惕這種業務上的摩擦亦能很容易變成情感火花。同事同事,永遠只能是同事而不要成為所謂的異性朋友。
不是說異性間完全沒有友誼,但天天接觸,很難把握尺寸,很可能日久生情,永遠要對男人的女同事特別是新到同事有所警惕,
她們往往是男人的殺手。當男人的會議變得太多或是業務太忙時,就得警惕,摸摸底細,是否果真如此,也計只是謊言罷了。

6、女友或妻子的室友或閨密

有些男人總是這山看著那山高,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通由女朋友或是妻子的關係,男人有機會瞭解女朋友的室友或妻子的密友,就是這種既接近,卻又不可及的關係,使得男人更加心癢,那種想越界的誘惑就更濃了。

不要以為當著你的面,男人就什麼都不敢,也不要以為,你的男人不至於對你的室友或是密友下手,或者至少你的室友或密友不至於誘惑你的男人,這是大錯特錯的,引狼入室的事例不是第一次聽說。所以,不要過於大大咧咧,你的室友或密友永遠只是你的室友或密友,

不要讓她混入你和你男朋友或丈夫的生活中,更不要進行三人行的活動,那樣很危險;還要就是盡可能少的提及你的室友或密友,既不要過於稱讚她也不要過於貶低她,不要在無意中激發了男人的好奇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