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生緊張害羞的表現有哪些? 教你如何克服害羞

6350

女生害羞的表現

害羞其實是一種害怕心理。擔心自己的缺點暴露在陽光下,會讓別人看不起自己。因而不敢表達自己。越是表達自己就感到越害怕。

普通人也有害怕心理。害羞的人是精神敏感,過度害怕了。會感到臉紅,心跳加速等正常反應。 說話時不敢注視他人的眼睛,有時會口吃,臉紅,對喜歡的人躲避,不敢和他說話,遇到他的眼神趕緊躲避。 喜歡一個人不會表白,在背後默默為他付出,害羞時眉毛會皺,咬嘴唇,雙手握緊或擺弄東西,向後退。說話支支吾吾...
她害羞,會低下頭,兩手捂著臉,有時候撅起小嘴。那是她喜歡你才會那樣做的。她要不喜歡你煩你的話,連她自己害羞了她都不知道。她說話會很小聲的,有時候會有口吃,動作不穩定,她怕讓男生看見。
因為每個人的性格不同,所以害羞的表現方式也不同,比較內向的女生就是臉紅,悶頭不說話或者扯自己衣角什麼的轉移注意力,
外向的女生害羞的時候可能會採取敲、打類似打情罵俏的做法。

臉紅,低頭不語,轉頭跑掉,捂著臉偷笑,沉默,嗯……,眼神飄忽不定(故意閃躲)。也有定力好的,大笑。轉移話題。我所遇見的就這些了。

害羞是一重心的藩籬,一個自我的囚籠,還是一絲隱秘的幸福。害羞是孩童時代的必經階段,還是可以由父母和學校幫助克服。外向和害羞真是一對矛盾體。害羞的女人真的要比男人多。害羞的我們,如何學會表達,學會愛。心理學大師津巴多教你認識害羞,克服害羞。

其實表面害羞不一定真的害羞,可能內心比較開朗,我就是這樣的,如果男孩約的話,除非特別討厭的,只要不討厭會出去的,手機號碼 也是會告訴的,女孩其實是喜歡有愛慕者的,想要把她追到手,就用真心打動她,女孩會選擇對自己好的人的。
大多數都與大家說得一樣,可有些女孩可能比較另類,她會冷冷的說一聲“是嗎,我怎麼不知道。”之類的平淡的話,其實她的心裡很害羞,
只是不願意或者不擅長表達出來而已。
害羞是正常的,如果不害羞,那你豈不是成了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了嗎?
必竟是異性嘛,如果你把他當成普通人那就不會害羞了,如果是對他有好感的話,那麼很容易臉紅、心跳的,是不是啊!

試著平衡,用平常的人去面對每一個異性朋友,那麼自然而然的你就不會有這種感覺啦,用微笑面對異性朋友會減少你的沉默心情不再心跳。

害羞是因為你缺乏自信。 
相信自己。在心裡對自己說,別人優秀自己也很優秀。對自己要有信心。如果連自己對自己都沒有信心,那麼自己怎麼能與別人相比呢?這樣在這裡你已經輸掉一半了。你覺得你比不上別人,你就要去趕上他,他比你好,你要比他更好,害羞只能讓人原地踏步,所以,要相信自己,擺脫害羞這樣才能做出好成績做到更好... 
如何克服 
只要你能夠平和而正確的看待自己,用眼睛望著對方並且說話聲音大一點,好讓對方注意到你。當然這就像改變其它行為一樣,剛開始時總覺得不好意思,
覺得還是回到老樣子更舒服些。此時你不妨先將一切擔心往好的方面想,最重要的是不要在乎那些害怕心理,慢慢地就會發現自己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一般人總認為是有了勇氣才去行動,恰恰相反的是,害羞的人卻是有了實際行動的鼓勵才會有勇氣。心動不如行動,只要去做,你就會變得越來越自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