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沒氣質的女生的表現有哪些? 3個秘訣助你成為高修養女人

沒氣質的女生的表現有哪些表現?

與人交談不直視對方。

一些人跟大人說話時,眼睛總是盯著地板,或者玩手裡的玩具,回答大人的問話也是有一搭沒一搭,
看起來很沒有禮貌。其實,在孩子眼裡,比他們高大的成人,尤其是不熟悉的人,是一種令人生畏的生物。如果孩子天性害羞,這樣的要求會更困難。
接電話沒禮貌,或者打擾別人打電話。
電話鈴聲一響,大多數沒氣質的人就會興奮地搶著接,但剛一拿起又轉身跑了,如果不讓他接電話,他又哭個不停;你正在接電話,突然大喊大叫,或者製造麻煩打斷你的談話。電話是個新鮮玩意兒,他們好奇又好動,所以喜歡搶著接電話。可是,當他們跟一個看不到、摸不著的聲音說話時,他們又會感到害怕。
愛插嘴。
不少人反映,他們只要和朋友說話,沒氣質的人總是插嘴:“你們在說什麼?”“媽媽,別忘了給我買餅乾”……要求特別多。
喜歡插嘴是因為好奇別人的談話內容,或者因為突然想到一件事,必須馬上和別人分享。有時也是一種不滿情緒的發洩,比如,在路上遇到熟人聊了起來,而忽略了孩子,她可能就會用插嘴來表示不滿。
說髒話。

因為有的父母過分溺愛孩子,導致有些人非常任性,一旦和別人意見有分歧,他們的第一反應可能就是罵人。

一個人的真正魅力主要在於特有的氣質,這種氣質對同性和異性都有吸引力。這是一種內在的人格魅力。那氣質是怎麼養成的呢?
方法/步驟
站:站一定要挺,抬頭挺胸收腹,頭別仰上天,胸別挺出去了,一切要平,這是最起碼的站姿,而且不管在哪裡,在哪種場合,只要是站就要保持這種形態,長久下來就會形成一種習慣。如果你說不行,我站不出那效果,那就回家,腳跟、臀部,兩肩、後腦勺貼著牆,兩手垂直下放,兩腿並籠做立正姿勢站上個半小時候,天天如此,不相信你站不出那效果來。

坐,坐姿一定要雅,上身要正,臀部只坐椅子的三分之一,

腿可以並籠向左或向右側放,也可以一條腿搭在另條腿上,兩腿自然下垂。但切忌不能兩腿叉開,腿也不能翹椅子上,如果你還沒習慣的話,就利用工作中休息的時候來鍛煉一下自己。

走:走先用一下站的詞,抬頭挺胸收腹,別總是低頭數自己的腳指頭。
走在路上就把路當你家的,你的T型舞臺,但也不是要你走的橫行霸道,要走的旁若無人,目不斜視,走出自己的氣勢,不要急步流星,也不要走的生怕踩了路上的螞蟻,不快不慢,穩穩當當。剩下的就是走姿了,可以紐,臀部的紐動更顯你的腰姿,但不要上身全跟著動起來,給人看上去輕浮感,兩手垂直,輕輕前後搖擺,別是走軍姿,也不是走正步,要自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