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婚前一定要想明白的8件事

戀愛是兩個人的事而婚姻則是兩個家庭的事。若要維持婚姻的繼續,是要精心經營的。在挑選合適的物件前需要哪些條件?哪個人才是我的命中註定?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出色的能力

1、女生還是要努力讓自己出色些,從能力到容貌。

臺灣有名的廣告詞: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每個人都有選擇自己生活方式的權利,但一定要認真,對自己,對工作,對生活,這樣的女人就算不是天生麗質,也有一種自信從容的美,只有這樣一種美才能和時間對抗,也才是好男人欣賞的類型。玩弄生活玩弄男人的人最終也會被玩弄。

2、好男人,對自己有要求,對女人沒要求。

凡是自己對工作得過且過,卻對自己的女友有諸多要求的男人,還是敬而遠之比較好。這樣的男人,婚後變得毒舌男的機率最高。我們姐妹嫁人,最少要求的是被自己的丈夫尊重,認為自己有權利對妻子呼來喝去的男人不是好的結婚對象。

3、嫁人最主要看人品,性格。

相似的性格,相似的人生觀、金錢觀是婚姻生活最好的保障。個性不同,兩個人平日裡都說不來,就算是全世界都公認是金童玉女,天生一對,也是不能嫁的,畢竟你的一生中大多數時間是要與他共度的,冷暖自知。

要看人品

4、一開始就說配不上你的男人,以後他永遠都會配不上你。

結婚前一定要明白的事,對一些出色的女生來說,總會遇上一些看似潛力股的男人,你為他改變自己,付出全部,他卻說,你對他太好了,他的(學歷,金錢,能力,地位,相貌等等)配不上你。我身邊好多姐妹們的例子證明,沒有自信,只能靠你屈就才能交往的男人,以後對你不會好的,你的出色只會讓他更自卑。

5、託付終身前,要看一看他的家人。

不是看他家有多少錢,是看他家家人是不是家庭和睦,關心禮讓。一個家人中有男人打女人,大家還不聞不問,裝作沒看見的家庭,以後也不會管你的死活的。每個家庭都有缺點,要問清自己男友的態度,

一味愚忠的男人,心裡對妻子的尊重是有限的。

6、對自己手緊,對女友也手緊的男人沒有情趣。對自己手松,對女友手緊的男人一定自私,是最不能嫁的。

女人結婚前一定要明白的事,金錢是最能看出一個男人本質和感情的東西。姐妹們談戀愛不是談錢,但如果他在錢上讓你感覺不對,就該好好想想他是不是合適你了。在談戀愛的時候,正常的消費是應該的,見面開始就說清要AA的男人太精于算計,也太怕吃虧了。在未來的婚姻中,有許多需要人犧牲的地方,這樣的男人會最先跑掉。

要看家人

7、打人的男人不能要,被打一次一定要分手。

打人的男人不能要,被打一次一定要分手。同理,花心的,腳踩幾條船的男人也不能要,發現一次一定要分手。老話說了,當斷不斷,反受其亂。

8、戀愛中女生要有自己的底線

決不能因為愛他,就放棄自己的尊嚴,侮辱自己的父母,拋棄自己的工作。好的感情,婚姻一定是雙贏,而不是單方面的犧牲和成全。

兩個人能夠長久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能和你一起慢慢變老!在挑選能夠與你攜手到老的人一定要慎重慎重再慎重!婚姻是女人的第二個生命,不要把自己美好的青春浪費在人渣身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