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相親不合適怎麼拒絕 相親不合適巧妙拒絕

相親不合適怎麼拒絕

1相親不合適拒絕方式1:找一個合適的藉口

有了聯繫方式之後要拒絕就不是那麼容易了,不過我們還是可以找藉口來拒絕他/她,比如父母覺得我們不合適,比如沒有共同話題等等。

2相親不合適拒絕方式2:相親前瞭解下基礎情

相親一般都是通過朋友或者周圍的鄰居介紹的,介紹的時候我們不妨直截了當的問的清楚一點,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那個標準。

3相親不合適拒絕方式3:聊一些對方不太感興趣的話題

見面之後,肯定要交流嘛,對相親的人沒興趣,不感冒的話,不妨說一些對方不太感興趣的話題,

這一招比較適合男性,可以聊一些汽車、遊戲方面的東西。

4相親不合適拒絕方式4:直接告訴中間介紹人

如果介紹人說出的情況和我們心裡的預期出入很大的話,不妨就直接和介紹人當面說清楚,讓介紹人回去告訴我們的相親物件,省去了不必要的功夫。

5相親不合適拒絕方式5:見面的時候帶上朋友

如果已經發展到要約會,要見面的地步了的話,然後你又對這個人並不是很感冒,不妨帶著朋友一起去,這一招特別的適合女性。

6相親不合適拒絕方式6:找機會解釋為什麼拒絕

不管使用任何方法,你的相親物件可能都會來找你,問你為什麼要拒絕他/她,他/她會羅列出一大串你們合適的理由,你要有解釋的準備。

7相親不合適拒絕方式7:通過電話和短信

有些時候介紹人說的情況表達的不清楚,我們也可以問來聯繫方式,比如電話啊,微信啊等等,通過之後的瞭解來決定是否見面,是否發展。

8相親不合適拒絕方式8:找理由中途離席

約會的過程中,

中途因為其他的事情離開的話是不太禮貌的舉動,不過這對拒絕一個人的效果非常的好,所以不到萬不得已,不推薦大家使用。

相親不合適拒絕對方注意事項

1拒絕對方注意事項1

如果有一個人對你表達有愛慕的意思,而你又對他沒有感覺,

你就得在儘量維護對方的自尊的情況下委婉拒絕。為了減少拒愛給對方的心理傷害,也使對方更易於接受,就必需設法維護對方的心理平衡,儘量減少對方的內心挫折。

你可以採取的方法有:先誇讚一下對方的長相,人品或者其他什麼的。然後再說一下自己不能接受的理由。當然理由要合適,儘量符合實際。最好是有利於對方的,比如自己怎麼怎麼不好,我們在一起你會怎麼怎麼吃虧等。把不好的一面讓自己承受。這種方法比較適合對方是很講究的人,他聽懂了你的意思,就不會再來討厭你了,同時他自己又維護了自尊。

2拒絕對方注意事項2

如果有一個人在你不同意的情況下總是纏著你,那麼你就要堅決的拒絕了。

不能因此而猶豫不決。因為如果你的回答不夠堅決,會讓對方誤會,以為你在考驗他,導致對方一直糾纏著你。對這樣的人你可以說:“對不起,我對你真的沒有感覺,請你以後不要再來騷擾我了,,謝謝。”這個方法主要適合對一些不自覺的人。

3拒絕對方注意事項3

再給你講一下,如果你拒絕了一個人,就儘量在拒絕後,少和對方來往,可以和他拉開距離,刻意的遠離他,不要讓他對你有任何的幻想。尤其是當他找你出去玩的時候,你要找一個比較合理的理由拒絕。

相親不合適拒絕方法

委婉法:男女都適用,主要是讓雙方臉面都好過點,不至於尷尬。

襯托法:發現對方不是你想要的對象,那麼就用襯托法給他以暗示,讓他半路都知難而腿,也不會在結尾要聯繫方式了。

委屈法:這個方法主要是體現自己是被逼迫了,沒有辦法才相親,同時表明自己已經有心上人種種原因等。

暴露法:這種適合那些經過委婉拒絕無效的,只好採取自我暴露啊,讓對方感覺很驚訝自然就對你失去興趣。

索求法:這同樣是讓對方知難而退,就是把自己的條件說出來,當然要委婉妥當,讓對方感覺提出的要求很難辦到,甚至離譜,那麼他就只會覺得不適合了。

索求法:這同樣是讓對方知難而退,就是把自己的條件說出來,當然要委婉妥當,讓對方感覺提出的要求很難辦到,甚至離譜,那麼他就只會覺得不適合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