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女人結婚前一定要明白的事 婚前清楚避免婚後後悔

女人結婚前一定要明白的事:男人是否在乎生育能力

不要以為這個問題是開玩笑的,這是十分重要的一方面。別以為現在是個男女平等開放的時代就可以對此不在乎了。其實,現在還是有很多男人完全只是把女人當做生育工作看待的。根據某門戶網站對22088位男網友的調查資料顯示,足足45%的男人不能接受女人不生育。又有多少夫妻最後因生孩子問題最終走到了婚姻盡頭,你還敢不重視嗎。

如果男人堅定地回答你:“不能生沒關係,家裡人有任何問題我來處理,是我娶你,不是他們娶你。”你可以給到他滿分20分。

而如果男人說:“我個人是無所謂的(大多數年青男人都會這麼說),也許家裡可能會有意見。”你就應該明白,他很有可能屬於45%那部分不能接受女人不生育的男性。

再有,如果男人表現出遲疑的態度,那你就要想一想了。一個對後代看得很重的男人,和他在一起的話,婚姻風險會大一些。

女人結婚前一定要明白的事:明白婚姻和愛情的區別

女人的結婚觀一般是爛漫,而男人的結婚觀則是現實。因此,很多女人在結婚後會發現,結婚後一切感覺似乎都變了,老公不再像以前那樣把自己捧在手心裡疼愛,兩人浪漫越來越少,日子久了,這種感覺越來越明顯。由此,很多女人會覺得害怕,感覺自己的婚姻是不是出現了問題。

其實,這是婚姻生活中很常見的現象,女人一定要在婚前就應該明白。婚姻和愛情畢竟不同,婚姻中無可避免的要面臨柴米油鹽醬醋茶等芝麻瑣碎小事,當你準備走進婚姻時,就要想好適應它。若你想婚後和戀愛一樣,什麼都不用考慮,

天天聲色犬馬、浪漫約會,那你就不要結婚了,結了也只是讓自己痛苦而已,婚姻的現實會一步步擊潰你的。

女人結婚前一定要明白的事:嫁給他也是嫁給他的家庭

一個女人在結婚前千萬不要想著反正我是嫁給他,又不是嫁給他的父母,也不是和他父母過日子,

像婆媳關係這些不用在意的。其實你錯了,你嫁給了他,是不可能脫離他的家庭的,就算是以後不和他的父母住在一起。

所以,既然是結婚,不能只接受男人而不接受他的家庭。學會尊敬男人的家庭,也是給你的婚姻創造了一個很好的環境。所以別一味要求男人接受你的家庭,要互相接受才會幸福。

女人結婚前一定要明白的事:學會包容另一方的缺點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毛病。可是男人戀愛時總是會給女方留下最好的影響,所以很多時候我們是發現不了他們的缺點的。最後這些小缺點就會結婚後厚積薄發。偏重感性爛漫的女性就會表現出對男人的失望情緒,這個時候看到的似乎都是缺點。

其實,這是不對的。婚前女人就應該想到這方面的問題的。而且,婚姻需要的是包容,婚姻不能因為不滿意想分開就分開,這是對婚姻的不負責,也是對雙方的不負責。既然選擇跟他結婚,就要接受他的個性,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再說,完全沒有缺陷的婚姻反而是不是沒有味道了呢。

女人結婚前一定要明白的事:保留私人空間很關鍵

別以為結婚了那個人就完全屬於你,然後時時刻刻守著他,膩在一起,這樣遲早是會出事的。距離才能產生美。結婚後女人要有自己的工作,哪怕你不是事業型的女人,也要記得別用枯燥的生活來捆綁住男人。

婚前女人一定要想好,婚後要互相給對方一些私空間,讓對方有格子的思考方式,別死死的抓住男人,這樣只會讓男人吐不過氣來,更加想要遠離你。

也要記得別用枯燥的生活來捆綁住男人。

婚前女人一定要想好,婚後要互相給對方一些私空間,讓對方有格子的思考方式,別死死的抓住男人,這樣只會讓男人吐不過氣來,更加想要遠離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