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色迷男同事 喝醉送我去賓館卻很紳士

網友傾訴:

大家幫我出出主意!我喜歡上了我們公司的一個同事,就是有點色!這樣的男人能要嗎?

胸罩男就是經常找各種機會偷看女人胸部的人,

比如說女人彎腰、下車……的時候。有一次我去飲水機旁邊彎腰接水喝,老龍不知道從哪冒出來了,我嚇一跳。還色迷迷的看著我的領口,一臉猥瑣的說:“粉紅色,很迷人…”我當時臉唰一下就紅了。

某天,加班到10點。走的時候,發現開發部燈還亮著。我悄悄推門進去,發現老龍正聚精會神的在電腦前看什麼。我慢慢走過去湊身一看,天啊!他竟然在看下三濫的圖片!我當時就蒙住了。這時候老龍趕緊把電腦螢幕關了。一臉不好意思的沖我笑。我扭頭便走,老龍竟然在後面喊:“有興趣一起看啊!”

忘了給大家交代下,我們公司是做網路的。前兩天上司給老龍嘉獎,老龍請吃飯。老龍對我說:“記得,要是我喝多了,讓我送你回去。”我說:“為什麼?”老龍說:“因為酒後容易亂性呀。”說完哈哈大笑。靠,又被調戲了,我氣急敗壞,狠狠跺了他一腳。然後罵了句:“臭流氓大色狼。” 本來一直很很很很很討厭他,可是後來的一件事情卻改變了我對他的態度。

前段時間我們幾個部門聚餐,開發部那群小子都來了。

他們部門的人喝酒個個強。然後樓主三下五除二就喝多了。第二天一起床就杯具了,發現自己竟然在賓館的床上,而且衣服被脫了!只剩下內衣!!當我坐床上哭的稀裡嘩啦的時候,發現床頭櫃上放著一張紙條:

“昨天晚上你喝多了不知道你家地址就給你扔賓館了。因為你吐一身所以衣服我給你脫了(怎麼還是粉紅色的!)抱歉!”——老龍

看到這裡我竟然感到一些溫暖,覺得開始有點喜歡這個色男人了。只是不知道對還是不對。(圖片來源:PConline攝影部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