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結婚前一定要明白的事 女人結婚前要考慮的事

結婚不管對男人來說還是女人來說,都是一生之中最重要的事情之一。相對于男人,女人要踏出這一步的意義要比男人更加重大,

畢竟很多男人並不需要離開自己的原生家庭,但女人需要離開自己的父母親人,重新融入另一個家庭,假如你在婚前不明白結婚之後的一些事情,很有可能會讓你的婚姻遭遇瓶頸,所以在結婚之前一定明白這些事情,想清楚之後再踏出結婚這一步。這樣不僅是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更是對對方負責。

一、婚姻不是戀愛

戀愛總讓人暈眩,戀愛的時候女生就像是公主一樣被男生捧在手心寵愛。讓女生希望在婚後男生也可以這樣呵護自己一生。但現實會告訴你,基本是不可能的。看看你爸媽就差不多知道了,當然不排除那種從結婚到最後,夫妻都愛的死去活來,對老婆從一而終的寵愛的終極好男人,但好男人也是需要女人來調教的,

因此就不要總覺得婚姻會和戀愛一樣了。雖然這是一碗毒雞湯,但良藥苦口,至少讓你認清楚了現實不是?

二、婚姻不是束縛

婚姻對於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來說,都不應該是束縛。很多姑娘家在結婚前都會被媽媽一頓說教,一定要管住自己家的男人,女兒結婚之後有樣學樣,所有工資卡握在手中,對待老公堪比審判犯人一樣敏銳,讓男人沒有一點喘息的機會,但這樣真的好嗎?最後只會讓男人感覺在這段感情中被完全束縛住了手腳,等到他忍受不了的時候,自然就會選擇離開你。

三、婚姻需要信任

夫妻是一對利益共同體,如果你常常對老公說的話保留意見,持懷疑態度,這種不信任的關係會讓你逐漸迷失在自己的猜忌中,

讓老公覺得和你在一起沒有信任感,你自己也會非常的痛苦,總覺得老公對你有所欺瞞,所以信任是兩個人相處的最基本的條件。

四、婚姻不是依附

很多女孩都想嫁給一個有錢人,這樣自己的生活至少是衣食無憂。但姑娘啊,有錢人可比你會做生意多了,如果你只是想做一株依附別人的菟絲花,最終只會淪為他們的玩具而已。沒有自己獨立的想法和人格,你會明白,手心向上的日子並不好過。原本婚姻就應該是兩個獨立的人一起生活,只是因為你們互相覺得對方是對的人,但如果有一天,離開他,你依然還是你自己,這樣的婚姻才能長久。

五、配偶並不完美

你羡慕別人老公每天來接你,

你羡慕別人老公每天都一日三餐下廚房,你羡慕別人老公三天兩頭帶老婆出去旅遊。卻看不到自己老公對你的呵護備至,可能婚姻就是有著問題,讓你慢慢的習慣了對方的好,總覺得對方的好變成了理所應當,然後慢慢的羡慕別人老公的好。但你的老公並不完美,從開始就是這樣,你自己也一樣不是完美的那個。不是嗎?

六、婚姻同樣有缺陷

有些人總覺得婚姻是自己的避風港,只要結婚之後,可以逃避之前遇到的很多問題,事實卻是,婚姻並不是靈丹妙藥,婚姻本身也會有各種各樣的問題,也許是婆媳也許是小姑子,但不管是什麼問題,你都應該積極的去面對,而不是去想離開這段婚姻,下一段婚姻也許會更好,但如果你下一次仍然是這樣呢?每段婚姻都有缺陷,所以不要寄希望於下一次。

七、你們並不只有彼此

戀愛的時候你曾說對方是你的天,結婚後你依然希望老公事事以你為先,但很抱歉,事實往往並不是如此,你的老公除了是你的老公之外,

還是他父母的兒子,還是公司的職員,還有自己的朋友。所以你也應該把自己的目光放到除了他以外的地方去,不要只拘泥於你們兩個人之間。

八、婚姻中溝通很重要

都說溝通可以解決生活中80%的問題,婚姻中同樣如此,不是說相愛的兩個人就可以心有靈犀一點通,也不是光有一個眼神你們就會心知肚明。有時候很多事情還是說出來更好,即使沒有辦法解決,說出來,至少讓你們可以釋放心中的鬱悶低落情緒。

九、善待你的他

男人往往不會和女人計較一些細枝末節,他們更加懂得忍耐。所以很多的姑娘都把自己的老公變成了情緒垃圾桶,所有的不高興都釋放給了自己的老公,我們有時候就是這樣,把最好的自己給了陌生人,卻把最壞的自己給了那個最愛自己的人,為什麼要這樣殘忍呢?因為我們知道他們會包容我們。

十、如果錯了就不要一錯再錯

假如你們的婚姻已經走到了沒有辦法走下去的地方,比如說他習慣性家暴,比如說他習慣性出軌。這樣給你一次又一次傷害的男人,即使再繼續留戀下去也不會有什麼好處,既然已經知道是錯了,那就不要一錯再錯,離婚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明明知道婚姻已經千瘡百孔,依然想用一席華美的錦袍遮蓋。婚姻從來都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人生太短,不要在錯的人身上耗費自己原本就不多的時間。

卻把最壞的自己給了那個最愛自己的人,為什麼要這樣殘忍呢?因為我們知道他們會包容我們。

十、如果錯了就不要一錯再錯

假如你們的婚姻已經走到了沒有辦法走下去的地方,比如說他習慣性家暴,比如說他習慣性出軌。這樣給你一次又一次傷害的男人,即使再繼續留戀下去也不會有什麼好處,既然已經知道是錯了,那就不要一錯再錯,離婚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你明明知道婚姻已經千瘡百孔,依然想用一席華美的錦袍遮蓋。婚姻從來都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人生太短,不要在錯的人身上耗費自己原本就不多的時間。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