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婚姻家庭

女人婚後必須認真想明白的8件事

1不要要求你的丈夫只愛你一個

結婚了收起你戀愛時候讓他說過的一輩子隻愛你一個人這種傻話。對於男人來說同時喜歡兩個或者是兩個以上的女人是很正常的事情。這種時候不要以為一味的排他你就勝利了,要知道男人能負責的永遠只有家裡的你,只要你放寬政策,才能讓家庭幸福。

2不要強迫你的丈夫做家務事

男人在婚後可能會更逃避家務事,這不僅是君子遠庖廚的思想對他們的影響,更重要的是他們會天真的用大男子主義的想法理所當然的讓自己遠離這些生活的瑣碎事情。所以,不要每天強迫你的丈夫做家務事。

3不要給你的丈夫太多的負面批評

沒有人願意被人批評,更何況這個人還是你的丈夫。男人需要更多的正面支援,他們就像小孩一樣,更多的讚賞會讓他們更加奮起,而如果你每天批評你的丈夫,他只會變得焦躁,與你爭執。

4不要期待你的丈夫會感謝你的節省

女人結婚之後勤儉持家是美德,但是不要期望你的丈夫會因此而在今後的一輩中對你的節儉真心感謝您。所以,不妨在日常花點錢為自己置辦兩身新衣服,買護膚品多保養皮膚,這樣才能讓自己的外在魅力保持,一味的節儉或者是鋪張浪費都是婚姻生活的大忌。

5結婚也不要丟了自己的工作

結婚之後放棄自己的工作成為家庭主婦不是不可以。但是如果你繼續自己的工作,工作能夠讓你有經濟基礎、視野、心胸都會變得寬廣。但是在維持自己的工作的同時也請注意不要忽視你的家庭,最基礎的就是請保持家庭的整潔,沒有哪個男人會厭惡一個乾淨整潔的家的。

6結婚後保持自己的主見

結婚後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保持自己的主見,當然這不是要你跟丈夫抬杠。有主見的前提是你能夠真正融入到他的家庭中,跟他說話不要用你媽、你爸這樣的字眼;當然也不要完全散失自己,你要知道你是獨立的個體,不是丈夫的附屬品。

7結婚後保持自己的溫柔

不少女性朋友結婚前是個淑女,已結婚就變成了女漢子。其實結婚後也應該保持你的溫柔,不管是什麼情況都應該少一點對生活的抱怨,多一些對未來生活的自信。一個沒有溫柔、自信只知道抱怨生活的女人可想而知是沒有任何魅力可言的。

8結婚後適量的在丈夫面前撒撒嬌

男人骨子裡都是有大男子主義的,結婚之後不妨適時地在丈夫勉強示示弱,撒撒嬌,這樣能夠幫助調劑你們的婚姻生活。當然婚後一味的撒嬌、無理取鬧都只會讓你的丈夫更快的遠離你。

8結婚後適量的在丈夫面前撒撒嬌

男人骨子裡都是有大男子主義的,結婚之後不妨適時地在丈夫勉強示示弱,撒撒嬌,這樣能夠幫助調劑你們的婚姻生活。當然婚後一味的撒嬌、無理取鬧都只會讓你的丈夫更快的遠離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