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 為什麼總喜歡問我們的夫妻生活

婆婆什麼都好,也很好說話,她和鄰居的關係也處得很好,所以我嫁過來後,沒有婆媳矛盾,唯一一點不好的就是,婆婆很喜歡打聽我和老公的夫妻生活,

這讓我很不舒服。

我把這個事跟老公說了,他卻說是我想太多了,我說婆婆問的可是我們的夫妻生活,這麼隱私你還說我敏感。老公安慰我叫我不要往心裡去,他說婆婆對他從小就是這樣,經常問他的隱私,他已經習慣了,而且婆婆也沒有惡意,他說人與人之間生活,會有磨合,只要習慣了就好了。

哎,我說不過老公,只好不跟他說了。老公不介意,可是我介意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秘密和隱私的,誰能那麼大膽的不在乎自己的隱私暴露在別人面前。我想等有機會,我自己和婆婆去說。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每次過夫妻生活之前,我總是覺得門外站了一個人,可是我打開門去看又沒有,我都覺得我是不是太神經質了,

我漸漸的發現,這件事對我真的有影響。

最近幾天,婆婆又盯著我看,我知道婆婆又要問什麼了,因為之前她要問我什麼事的時候就是一直盯著我看。我問婆婆你看什麼呢,婆婆說,你過來坐坐。

我知道她什麼意思,恰好我也想跟婆婆溝通一下。

等我坐下之後,婆婆果然又問我最近和老公的生活怎麼樣?她說的生活就是夫妻生活。我說挺好的,但是媽,我希望你以後不要打聽我們的生活,我很不舒服,我沒有別的意思,就是很尷尬。

婆婆不好意思的笑笑。不過從那以後,婆婆確實沒有再問我這方面的事了,但我沒想到的是,婆婆不問我,卻去問她的兒子了。

我崩潰,老公竟然也騙我,而且我覺得在婆婆面前我是赤裸裸的,沒有穿衣服一樣被她審視。我被這種精神上的壓力給折磨得快要瘋掉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