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愛前老公為什麼總喜歡聊前任


現在的愛情誰沒有個前任啊,往往修成正果了的男女不知道有幾任前任了,可那些都是過眼雲煙不是嗎,畢竟現在的選擇要顧忌,

所以說與前任之間還是劃清界限比較好,如果說一個男人總是念叨著前任是什麼意思呢?這個男人是不是忘不了舊情人呢?

我與老公是同學,老公是一個非常愛畫畫的人,而且畫畫也是非常不錯的,記得上學那會,老公總喜歡看出窗外的女生來畫畫,那眼珠子都快掉出來了,當時的我就覺得這個男人肯定是個色狼,只是沒想到他畫的是我,而且還那麼真。

之後我們就撐起了愛情的小船,很多我們就結婚了,婚後的老公還是喜歡畫畫,我不時的陪老公去外面寫真,當然我也是老公的專屬模特,那幸福感簡直是暴棚了,而老公在床上的功夫也是了得,他給了我快樂,讓我體會到了有男人的幸福。

只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老公與我愛愛前總喜歡提起他的前女友,而且都是他與她之間的感情,開始老公說的不痛不癢的,我沒跟他計較,後來他竟然把他跟前女友親熱的事兒也跟我說,而且說話的語氣感覺是非常回味的,這讓我非常的不舒服。

就在昨晚我們兩個愛愛的氣氛馬上就要到了,老公又聊起了他的前女友,而且幾乎把我當成了他的前女友,讓我實在是忍無可忍,結果我把他推倒在床下面,然後讓他滾出了房間,這叫什麼事啊,怎麼會有男人這樣呢?我都不知道他對前女友到底是一個怎樣的心理了?

小編解析:女人遇到這樣的事情擱誰都是不舒服的,畢竟誰想做別人的影子啊,所以你與跟老公溝通一下,告訴對方自己不喜歡這樣,

也瞭解老公到底是怎樣的一個心態,是對前任只是嘴上說說還是還有情呢,這些都要瞭解清楚才能對症下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