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真是鬧心 極品婆婆嫌我胸小就逼我們分手

我和男友是在一次培訓的時候認識的,他自立又好強,我對他非常有好感,他對我也是一樣的感覺,後面我們就交往了。

男友說他從來沒有跟准婆婆頂過嘴,

我知道,因為他准婆婆一個人帶大的。正因為他如此的孝順我才更加堅定的和他在一起。

我們從戀愛到現在差不多有兩年,也是時候要結婚了,可是男友卻不提。沒辦法只我主動來提,可是男友卻猶豫了起來。

我問他怎麼了,他說是因為准婆婆不同意。我就有點蒙了,不同意為什麼我們都交往這麼久她也沒阻止啊,什麼原因呢?

男友說的這個理由讓我有點哭笑不得,那是因為准婆婆嫌我胸部小,她怕將來生了孩子沒奶吃,還說什麼吃奶粉貴不說還不安全,吃母乳的小孩又健康又聰明。

最重要的是她還沒退休,所以不可能幫我們帶孩子,我們得自己帶。如果找保姆的話家裡也沒這個條件......

聽到這些,我真的頭疼了,我覺得這個老太婆是不是太壞了,開始交往就應該阻止我們啊,現在我們都有感情了就來拆散?

男友孝順是我最看重的,可是這次我有點怕,我怕男友聽他媽媽的話和我分手,我真的很愛他,我該怎麼辦啊,難道去隆胸不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