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公公太隨便了 進我們的房間亂翻東西

不可否認公公是個很隨和的人,但他的行為卻讓我快要崩潰。

我和老公住在主人房,套房裡有獨立的衛生間。公公每天都要跑到我們房間去方便,

甚至於不顧我們在不在,總是直接進去方便,讓我覺得很尷尬。

婆婆說過他,他卻有無數個理由。我感覺很不衛生,畢竟是坐廁,本來就只有我和老公用,現在我和老公都跑到客廳外面的公用衛生間。

但是晚上我們還是要用的,只能每天洗澡的時候都認認真真地洗一遍,每天都看到有沒沖乾淨的殘餘物體,還有煙灰、黃黃的尿跡等,想死的心都有了。

哪怕我們在房間他也不敲門直接進去拿東西什麼的。

公公特不愛乾淨,每天自己在家或者叫一大班朋友到家裡,把家裡搞得亂七八糟,滿天地是垃圾,髒得要命,煮飯也把廚房弄得到處都是菜渣、油、垃圾。

無論是櫃子的裡外,牆上,灶臺上,全都是髒的。可憐我和婆婆每天下班回家還得大搞衛生,

累得半死。

公公特不懂得體諒我們。好不容易一周才那麼一天休息,只想睡晚一點。

可是公公總會在他起床以後,不停地敲我們房門,很用力地敲幾下,把我們嚇醒後就走,我們問話沒回音。

剛睡回去,又來敲,我們再問沒反應,來回幾次後我推老公出去回應他(因為我睡覺沒穿內衣不方便去開門),結果他總是問一下出乎我們意料的小事情,

例如說:你們不用上班啊?(他明知道我們周日休息的),甚至是電視反應慢點他也非要敲醒我們來問個清楚明白。總是惹得老公發脾氣。

公公經常招呼一些朋友晚上到家裡喝酒,一喝就是個半夜,喝得大醉還在那裡高談闊論,

電視開得很大聲,

婆婆怎麼說都不聽,吵得讓我們沒辦法睡,第二天我們很早得起床上班,他卻在呼呼大睡。

公公總是很隨意,把我和老公的房間當儲物室一樣,不見了什麼直接跑進去翻,需要什麼直接跑進去翻,要拿什麼直接去翻,無論是抽屜、櫃子他照翻不誤。

不知道他會不會尷尬,但是我想到他看到我平時要用的衛生巾,和老公的套套,我自己都會覺得尷尬。(對於他這樣,我也只能理解為他把我當自己家人,所以才會那麼隨意)

還有很多很多關於公公的特別事,婆婆不敢說他,我做媳婦的更不敢說。老公說他心理脆弱,也不敢怪他,全家人就這樣一直寵著他,讓他繼續著,我也只能心裡面不高興,畢竟不想婆婆和老公不開心。

怎麼說公公平常對我還是挺好的,

可是我總是覺得很彆扭,我和老公一點私人空間,一點私隱都沒有,我們的房間也成了客房一樣的,進出自如。

公公經常喝醉酒,每次喝醉就不停地撥打家人的電話,有時候我們上班不方便,他不停地打,不接或者掛掉也不停地打,打N次,說些不清不楚的東西,

嚴重影響我們的工作(如果有事不接,回家就不高興說我們)。但是又不敢說他,每次說他喝醉他就發脾氣,說他不會喝醉的。真的超鬱悶,真怕哪天會被他弄得我們被炒魷魚了。

老公也提出想換兩套小房子,在附近的分開住,這樣對大家都好,可是現在還沒有這樣的經濟條件。真怕以後寶寶出生了會有什麼問題,好可憐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