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的表現 她為什麼總喜歡打自己呢

婆媳如何相處

我和老公中打工認識的,為了愛情我離開我的親人們來到他所在的地方。老公比我大九歲,而且他家很窮,但是他很孝順,

而且他是真心實意對我,所以他的這些外在條件我不是很在乎。

可是剛結婚沒多久我就後悔了,因為婆家沒有把我當自家人,有一天晚上我們和公婆坐在一起看電視,老公和公婆一邊看一邊聊著,他們說的是方言,我聽不懂,而且電視又不好看,所以我看著看著我就打起瞌睡來了。

沒想到老公狠狠的掐了我一下說:想睡覺回房間啊。我開始真有些矇,細想一下我知道她覺得我不禮貌,我就說:我只是打個瞌睡你也要管,是不是有點過分啊。

老公很怕婆婆的,所以當下沒和我對質,等到公婆都去睡覺了,他馬上就把我拉到房間惡狠狠的說:你都不分場合的嗎,我說你你還跟我急,要是讓我媽看到她又要傷心了,

如果你還這樣,就滾回你家去。

婆媳如何相處

我真的生氣了,不就是打了一下瞌睡嗎,至於這樣嗎。我的倔脾氣也上來了,我說我就不回,你能怎麼樣?老公抬手就給了我一巴掌,然後就走了,把我一個人扔在那。

我默默的流著眼淚,這已經不是他第一次打我了,

而且都是怕婆婆不高興而打我的。因為有一次我和老公吵架,婆婆知道後不但不勸反而自己打自己,我被婆婆嚇傻了。

老公那麼孝順,以後公婆肯定是和我們一起生活的,以後的日子我都可以想像得出來。

我想離婚,可是又覺得不甘心,而且我對他還有感情,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