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太愛錢了 巴不得我們全給她就好

我和老公不是一個地方的,但他是在我所在的城市上班,因為我是獨生女,所以婚後我們就住在我娘家。

老公一個月沒多少工資,

但他會出去做兼職,所以一個月下來日子也還過得去。

老公三個月左右就會回自己的家看望他爸媽,然後會給他們幾千塊錢,可是婆婆不是嫌少了。她也不想想我們也要生活啊。

後來婆婆單位內招,她就想老公回去上班。可是家裡的工資更低,婆婆說沒關係,到時我們不夠錢用,她給我們。

就這樣,老公回老家上班了,因為我懷孕了所以我就在娘家養胎。然後老公就跟以前去看你爸媽一樣的來看我。

只是每次過來身上就可憐巴巴的幾十塊錢,有時我實在是看不過了,我拿錢給他,不過老公都沒要。

我說你不是有工資嗎,老公說工資卡都在婆婆手裡,平時就給點車費......

聽到這裡我眼淚就流出來了,婆婆和公公兩個人都退休工資每月加起來快五千了,為什麼還要拿自己兒子的這點工資呢,

再說他現在已經成家了,又不是單身,婆婆怎麼忍心讓自己的兒子這麼的委屈?想著都讓人心裡酸酸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