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好煩啊 婆婆為什麼總愛粘著我們

我不喜歡和家公家婆小姑同住,就跟老公出去租房。後來老公在家婆的眼淚攻勢之下妥協,答應搬回去一起住,我自己一個人在外面租房兩個月,

後來答應他們的條件:搬回來,然後兩代人分層住。

搬回來後,家公確實只是在我們二樓用衛生間洗澡,而家婆就不同了,她自己一樓的廚房是空擺著不用的,吃喝拉撒看電視全都在我們二樓。除了晚上睡覺會在她自己一樓房間,我都搬回來了,難不成真的叫她兌現承諾,趕她到一樓去嗎?小姑一直都是住2樓。其實我不愛跟她住,而且家婆將她擺在第一位,每天不停念叨的都是她一個人,我很為我老公憤憤不平,所以不喜歡看到家婆在我面前偏心小姑子,而不疼我老公。

現在也沒有辦法,每天都得和家婆朝夕相對,實在不喜歡,她自己的一樓不要,自己的老公不要,,非要來我們二樓粘住我們,還要吩咐我按她的意思來做我2樓自己的衛生,真的很討厭。這個家婆為什麼沒有自知之明呢?真的不知道自己很煩嗎?整天說自己是最好相處的家婆,說我遇到她是揀到寶,太孤芳自賞了吧。

她疼她女兒,但是她女兒因工作原因一般不在家吃晚飯,那她就自己在一樓跟她老公吃唄,

但是她非要上樓跟我們吃,她說了家產會留一半給她女兒。既然不疼兒子,就麻煩不要粘住我們了。如果她不粘著我們,我寧願她把家產全留給她女兒!

大家說說,這個家婆心裡到底想著什麼?為什麼硬要粘住我們,陰魂不散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