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丈母娘 不分場合討論我的夫妻生活

我是一名司機,而且是那種長途的,不知道這種長途司機是不是都這樣:跟老婆的夫妻生活不是很好。這件事情讓我很是自卑。

最近發生一件事一更讓我不知道怎麼辦。

上個星期我出車從外地回來,老婆正好和丈母娘去看房,因為我們剛結婚時經濟條件不是很好,所以一下住的都是我爸媽單位分的房子,這幾年家庭條件漸漸好起來了,所以想買一套屬於自己的房子。

剛好碰到我在家,所以我也想去看看房子怎麼樣,順便接她們回來。走到那一看,她們看中的這套房子是二手的,我有點不滿意了,現在的經濟條件又不是不好,幹嘛要買二手的,而且又小了點。我剛一說我的意見,不得了,丈母娘就一下就大叫起來了。

她指著我的鼻子說:你有能耐了,如果真有能耐怎麼到現在才買房子呢,一天到晚不著家,老婆還得天天擔心你在外面,好不容易回來個兩三天,

連個夫妻生活都不給力,你這不是讓你老婆守活寡嗎?

後面的話我聽不下去了,我好想跟她大吵一架,可是她是丈母娘,我不能這麼做,可是她是長輩,就可以這樣說我嗎,而且有外人在,怎麼也要給我點面子啊,回到家怎麼說我都可以。

懷著一肚子的火回到家,我冷靜下來,仔細的想了想,我丈母娘怎麼知道我們的夫妻生活,除了老婆告訴她,那就說明老婆對這方面很介意了,如果是這樣就糟了,她對我不滿意,丈母娘又看我不順眼,要是時間長了,我指不定要帶多少頂綠帽子呢……

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家可不想這麼的毀了,我現在想不要出去了,就在家好好的找個工作,陪老婆孩子一起過,沒有什麼比家更重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