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婆媳相處之道 永遠跟婆婆同一戰線

一、樹立“愛烏及屋”的觀點

老公和婆婆是相輔相成的,婆婆辛辛苦苦把老公養大,老公對婆婆肯定是孝順有加的,你要愛烏及屋,

有了這樣的觀念,你就能夠做到從細微之處關心婆婆,而且心中既無陰影也無委屈地不再要求她如何如何心疼你。這樣,從你這裡起頭,家庭關係就會融洽。

二、永遠站在婆婆一邊

婆婆認為媳婦是來跟自己搶東西的,認為媳婦是侵略者。為了早日使婆婆接納你,最重要的原則就是永遠站在婆婆這邊,要更高更快更強地灌輸給婆婆一些“迷魂場”,讓她感到你甚至比她親兒子還向著她。

三、適當示弱

現在的社會不比以前,媳婦都是受婆婆的氣,現在的媳婦都是寶貝兒子千辛萬苦追來的,在他心目中的地位那是不可言語的,相比起來,婆婆卻正是相反,所以她才會把你視作“競爭者”。她和你計較,其實是她不肯示弱的表現。你不妨照顧一下婆婆的不良情緒,遇到什麼明明是婆婆做得不好的事情,表現一下你已經服輸,婆婆心氣順了,想必她也不會真的沒完沒了。

四、替老公“示愛”

人家都說父母的眼淚是往下來流的,就算是要把心掏出來給兒子,婆婆都是願意的。但是男人粗心得很,

嘴巴也笨。這個時候就要看你的,你時不時的替老公表達對婆婆的愛意,這時婆婆心裡會得意一些:你沒有搶走她兒子!於是,她老人家反而會因為你的來到,覺得自己多了一份體貼和照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