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極品婆婆什麼都要管 連我的私生活也不放過

婆婆太干預我們私生活 婆媳如何相處

婚前就聽到人家說婆媳難相處,這讓我不禁對婆婆這兩個字打心眼裡害怕,暗暗祈禱能遇到一個好婆婆。

哪知道怕什麼來什麼,我不但沒遇到好婆婆,反而是一個非常難對付和霸道的婆婆,大家來看看這個讓我不知道怎麼面對的婆婆。

以前最喜歡星期天了,因為在家想怎麼樣就怎麼樣,可是現在不行。稍微睡晚點婆婆就直接來掀我的被子,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不管我有沒有穿衣服,我嚇都要被她嚇死了。

誰都有幾個朋友,現在結婚了她們當然是來婆家找我了,可婆婆不但不幫我招呼,還在一邊數落我沒洗碗之類,搞得我朋友都不好意思來了。

每次我差不多要發工資時,婆婆就故意說在哪哪看到中意的衣服,言下之意就是讓我給錢或是直接買給她,我真是狂暈。

婆婆太干預我們私生活 婆媳如何相處

還有就是女人每個月總少不了的那幾天,我肚子不舒服要老公幫我買點紅糖水,可婆婆卻說女人不都是這樣嘛,哪那麼金貴啊。

婆婆進我的房間就像是進廚房一樣,特別是我上班去了,她就到我房間裡亂翻。

她還有一個最不好的習慣就是亂拿杯子喝水,

特別是喜歡拿我的,其實我已經跟她買了兩個跟我一樣的,只是顏色不一樣就是,但她還是要拿我的,我不知道為什麼。

就在昨晚,老公起床去洗手間,我就叫他順便幫我倒一杯水,婆婆看到了馬上說:自己要喝不會起來啊,別這樣慣她啊。

還有好多好多諸如此類的事,婆婆如此干預我的生活。說真的,我打心眼裡開始有點怕她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